>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发怒了!反讽卡佩罗:多管闲事 请尊重同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穆帅回击卡佩罗


  切尔西在新赛季开局不佳,在英超前8轮,蓝军仅仅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战绩,这让切尔西上下遭受了很大的压力,此前,卡佩罗就穆帅曾经发布“很不友好”的评论,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对意大利金牌教头进行了回击,他认为卡佩罗需要尊重同行。

  在谈到切尔西的困境时,卡佩罗意外将话题扯向穆里尼奥,当时意大利人评价道,“穆里尼奥总是在一年半之后耗尽球员,最多两年。他之前在皇马的时候我就听说了这么一件事,现在我们得到了确认。的确,切尔西受到库尔图瓦等球员缺阵的影响,但是教练也有战术失误,他本赛季对比赛的准备并不充分。”

  对于卡佩罗的言论,穆里尼奥非常恼火,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穆帅进行了反击,表示卡佩罗多管闲事:“我知道卡佩罗讲了什么话,他算得上一名非常资深的教头了,我觉得像他这样的教练应该更多的讨论足球本身,而不是同行的工作情况。

  “其实我原本也可以就卡佩罗在英格兰和俄罗斯国家队的工作状况谈一下看法,不过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更希望对遭遇困境的同行保持尊重。因此,我更加愿意去谈论卡佩罗过去的辉煌成就,我只想说他的好话。”从穆帅的话来看,他对于卡佩罗已经留了面子,可是意大利人却落井下石,虽然穆帅没有明言,但是他还是暗示卡佩罗的言论“不地道”。

  对于切尔西目前遭遇的困境,穆里尼奥点评道:“我不清楚球队的战绩为何如此差,我不会逃避现实,对于这样的一个情况,你很难找出一个具体的原因进行解释。不过,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我仍然会像之前一样用心,我们也会摆脱困境。”

  在穆里尼奥遭遇下课危机之时,切尔西官方曾经发文力挺狂人,对此,穆里尼奥感激道,“这让我感到自豪,要知道,在过去我已经帮助切尔西获得了3座英超冠军,切尔西的这一行为展示了老板对我的信任,感谢阿布拉莫维奇,我会继续努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45128.shtml report 1630  穆帅回击卡佩罗切尔西在新赛季开局不佳,在英超前8轮,蓝军仅仅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战绩,这让切尔西上下遭受了很大的压力,此前,卡佩罗就穆帅曾经发布“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