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小腿拉伤休战三周 鹈鹕一周内损失两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西克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鹈鹕队官方宣布,球队首发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在训练中不慎右小腿拉伤,预计伤停三周时间。这是鹈鹕队一周内第2名大个子受困伤病,之前球队替补中锋亚历克西斯-阿金萨因腿筋受伤将休战4-6周。

  阿金萨和阿西克接连受伤,这迫使鹈鹕队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将在季前赛以及常规赛伊始使用小个阵容。目前来看,“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将会打五号位。

  去年夏天,火箭队将阿西克交易至鹈鹕队。上赛季,土耳其人为鹈鹕队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6.1分钟交出7.3分9.8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1.7%。今夏,阿西克与鹈鹕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29岁的阿西克是鹈鹕队内线铁闸,职业生涯前4年他相继在芝加哥和休斯顿打过球。阿西克确定将缺席余下季前赛。至于能否赶上10月28日客战勇士队的常规赛揭幕战,目前还不得而知。

  鹈鹕队内线深度在一周内连遭两次打击。本周早些时候,鹈鹕队宣布阿金萨受困腿筋,他将缺席4-6周时间,也就是无缘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上赛季常规赛,鹈鹕队的战绩是45胜37负位列西部第8位。季后赛首轮,鹈鹕队以总比分0-4惨遭勇士队横扫。(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68833.shtml report 1096 阿西克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鹈鹕队官方宣布,球队首发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在训练中不慎右小腿拉伤,预计伤停三周时间。这是鹈鹕队一周内第2名大个子受困伤病,之前球队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