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阎相闯自掏腰包送球迷足协杯门票 盼北控创奇迹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为了晋级足协杯决赛,北控球员阎相闯自掏腰包送球迷盼支持。

  明晚,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将打响,北控燕京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首回合较量中,北控客场2比3惜败对手。带着1球的劣势以及2个客场进球,北控想在主场“翻盘”并非没有可能。

  昨天,从上周末联赛客场归来的北控,马不停蹄进行了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比赛,全队将士非常期待。此外,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情况很不错。

  马不停蹄备战 为进决赛奋力一搏

  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中,北控客场1比0小胜哈尔滨毅腾,积分达到50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4位。

  目前,延边长白山队已经提前冲超成功,北控将在最后两轮联赛中,与河北华夏幸福以及大连阿尔滨争夺另一个冲超资格。尽管冲超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但是北控将帅均表示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不会轻言放弃。

  明晚的足协杯比赛中,北控将为晋级决赛而奋力一搏,为了蓄力足协杯,北控在客场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轮换。

  主帅斯塔诺表示:“最近的赛程很紧,我们要在6天时间里踢3场比赛,肯定不能所有主力球员都上场比赛,会进行一些人员的轮换,对于申花的比赛我们也有关注,对方的状态不错,实力也比我们强,有不少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

  由于飞机晚点,北控在昨天凌晨2点多才从哈尔滨回到北京,但是球队还是经过短暂休整之后,在昨天白天进行了训练。斯塔诺认为,在战胜了一个非常难战胜的对手(哈尔滨毅腾)之后,球队会带着一个好心情进入到足协杯的备战当中。

  自掏腰包送票 阎相闯盼球迷支持

  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对明晚的比赛表达了很高的求胜欲望,希望能够在主场继续创造奇迹。

  北控只要能够在主场战胜上海申花,便能够晋级本赛季足协杯的决赛,这对于北控来讲,这将进一步创造队史最佳战绩。据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情况非常好。

  本月16日上午11点,本场比赛的球票正式在大麦网开启售票,比赛日当天中午12点停止销售,比赛现场将不设临时售票点。为了防止球票售罄,打算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们需购票从速。

  作为足协杯四强中唯一一支北京球队,并且是唯一一支中甲球队,北控希望有更多球迷可以到现场为球队助阵。

  早在本月9日,北控球员阎相闯自掏腰包购买了100张本场足协杯的球票,赠与在微博上留言的100位朋友。阎相闯在微博中表示,球队已经在足协杯赛中创造了历史,还希望能够创造奇迹,在前进的道路上需要更多球迷的支持。文/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98107.shtml report 1715 为了晋级足协杯决赛,北控球员阎相闯自掏腰包送球迷盼支持。明晚,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将打响,北控燕京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首回合较量中,北控客场2比3惜败对手。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