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伤2将申花足协杯告急 吉洛:首回合取胜有优势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陶邢莹

  3比0,申花昨天在主场力克长春亚泰,但中后卫熊飞被队友李建滨误伤“爆头”,令人揪心,这也给申花下周与北控的足协杯半决赛人员安排带来不小的麻烦。

  上半场申花西索科和卡希尔进球,以2比0领先,这时,申花后卫李建滨倒钩解围失误,李建滨的鞋钉钩到了熊飞的面部,熊飞的下额被划开了一道血口。熊飞落地时鞋钉又结结实实踩到了李建滨的脚面上,后者同样伤势不轻。熊飞当场休克被担架抬出场外。

  两人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李建滨的脚面缝了3针后,回家休息,而熊飞被转送到了九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幸运的是,熊飞颌骨没有骨折,不过由于伤口过大,部分牙齿松动,在手术室接受了缝合和牙床固定手术。

  昨晚,李建滨在微博上道歉并祝福兄弟,其他队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下周三,申花将赴北京与北京北控踢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熊飞和李建滨的受伤,令申花后防线告急。

  展望足协杯,吉洛表示:“这场比赛的良好发挥,给了我们晋级足协杯很大的信心,不会再有上一场比赛发挥不好的担心。如果21号的比赛能有今天的发挥,我相信我们会晋级,毕竟我们第一回合赢得了比赛,我们有着优势。” 本报记者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27184.shtml report 1262 爆头!李建滨误伤队友熊飞休克被紧急送医3比0,申花昨天在主场力克长春亚泰,但中后卫熊飞被队友李建滨误伤“爆头”,令人揪心,这也给申花下周与北控的足协杯半决赛人员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