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青年队1-2兹沃勒 成耀东:打出中国足球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荷兰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荷兰拉练的第五场热身赛,最终1-2不敌兹沃勒U18青年队。尽管战绩并不理想,但上港的年轻队员们还是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主帅成耀东表示球队打出了精神面貌和作风,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把中国足球的真实水平体现了出来。

  在之前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上港青年队3-2逆转登波士队、1-5不敌维特斯、2-4不敌比利时浩克文、2-2战平荷兰U19联赛季军球队NEC队,尽管结果并不理想,但球队的状态和表现却是越来越好。

  与兹沃勒队的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风起云涌,开场不久对方右路反越位插上横传中路,中路包抄队员抢点破门。第70分钟上港青年队开出右侧任意球,江子磊门前包抄推射扳平比分。第80分钟上港门将扑球脱手,对手跟进补射完成致命一击。最终上港青年队1-2不敌兹沃勒。

  上港青年队主帅成耀东谈到,“荷兰的青训体系非常完善,前五场比赛我们都是跟荷兰、比利时甲级球队的青训队交流,这几场比赛打下来,给队员们很大的感触,他们亲身体验到了荷兰足球、欧洲足球的文化,对战术的理解有了很大的提高。”成耀东还表示球队打出了精神面貌和作风,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我们来主要是来学习来锻炼的。荷兰、比利时他们的青训水平是世界一流的,我们跟他们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但是我们得到了对手的尊重,把中国足球的真实水平体现出来了,我们在比赛中也打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和作风,也把我们的技战术水平打出来了,一场比一场打的好,队员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30-任威、34-叶善青、24-郑泽龙、33-聂孟、18-江子磊、21-俞豪、26-陈纯新、12-刘嘉伟、5-陆晓睿、6-吴郑超、39-陈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99931.shtml report 1119 荷兰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荷兰拉练的第五场热身赛,最终1-2不敌兹沃勒U18青年队。尽管战绩并不理想,但上港的年轻队员们还是学习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