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德比惨败非常痛心 输球大家也要一起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超联赛进入倒数第二轮,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生死战役中以4-0战胜北京国安,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惨败,曼萨诺坦言不能接受。

  谈到本场比赛,曼萨诺认为:“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让我们非常痛心,我们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创造了一些机会,本来可以领先的,但是下半场的比赛走向让我们非常被动,最后出现了一个不想接受的结果。”

  对于0-4的结果,曼萨诺继续表示:“足球场上有时候事态发展就是这样,有时候把握不好自己创造的机会,事情就会走向另外一个极端。我们如果抓住那几个机会,可以进一两个球,周挺的受伤也让我们很被动,在对手打入第二个进球之后,我们彻底陷入了被动,比赛失去了悬念。”

  对于下半场的崩盘,曼萨诺说:“上半场我们打得中规中矩,发挥出了应该有的东西,下半场失球后犯了一些防守上的错误,让我们连续失分。周挺的伤病让他没能更好的发挥,我们之前的比赛,边路也没有换人,赢球我们一起高兴,输球也要一起扛。”

  这场比赛实力之后,国安队在积分榜上被山东鲁能队超越,很可能错失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对此,曼萨诺告诉记者:“对我们来讲,现在更重要的是从失利中走出来,打好下场比赛,我们希望以胜利结束这个赛季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已经不能做什么了,我们只能争取把下场比赛打好。”

  对于国安客场成绩不佳,特别是面对压力时顶不住,曼萨诺表示:“我的回答还是一样的,我们今天如果把上半时的优势转化为进球,局面就会是另外一种。如果我们开场取得进球,天津队的积分就会被拉开,当然,现在说这个已经没有意义。只不过局面恰恰相反,天津队进球后防守很凶猛,我们希望扳平的时候,他们打进了第二个进球,我们就没有办法了。如果我们在场上没有创造出机会,我会非常生气,但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22&paper.cmsUrl= report 40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曼萨诺:德比惨败非常痛心 输球大家也要一起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