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揽责致歉球迷 下赛季或搬离源深体育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29轮,在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上海申鑫主场1比2负于河南建业。本场比赛申鑫尽管派出了大批替补队员,但仍曾经取得一球领先优势。不过最终因为实力不济,还是被河南建业逆转。

  今天的比赛也是申鑫本赛季最后一次主场作战,而降级之后,下赛季球队是否还把主场放在源深体育中心,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教练组也有可能进行调整。

  赛后主教练刘俊威表示:“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全队上半场开局不错,打得还可以。下半场丢球太快,球员一下子调整不过来。队员非常努力,感谢他们的付出,叶重秋比赛后面腿伤的皮都开了。特别遗憾的是,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没有能够获得一场胜利。对不起球迷。不管怎么说,所有责任都有我来担。”

  有记者问及源深可能进行改建,下赛季球队的主场将放在哪里的问题,对此刘俊威简单地表示:“问俱乐部。”(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30&paper.cmsUrl= report 35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申鑫主帅感慨丢球太快 下赛季有可能搬离源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