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特雷斯库:末轮不为足协杯留力 不做特殊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资料图: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

  中超联赛收官战,上海申花明天下午主场迎战足协杯决赛对手江苏舜天。今天下午三点,舜天进行了赛前训练。佩特雷斯库和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佩特雷斯库表示不会根据足协杯做特殊安排,因为足协杯之前还有20多天的准备时间,“只要尽力打好就行。”

  佩特雷斯库表示:“今年联赛有一段时间没有赢球了,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赢下来,给我们的球迷献上一场胜利。”

  对于针对足协杯有没有特殊安排的问题,佩帅表示:“联赛和足协杯比赛是两个不同的赛事,没有针对这三场比赛特别的战略安排,明天的比赛是中超联赛,足协杯决赛要20多天后才打,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必要,只是希望球队都能尽力打好比赛。”

  在回答舜天和申花谁更有冠军相的问题时,佩特表示:“谁更具有冠军相这个问题,我现在难以回答,只能等比赛结束看结果了。我们是希望3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去打,无论是明天的联赛,还是后面我们跟申花足协杯还有的两场比赛,我们都希望全队能注意力集中,把每场比赛打好。”

  吴曦曾经在申花效力三年,对于明天的比赛,吴曦表示,重返虹口感觉都一样,“职业联赛就是各为其主吧,我转会舜天也已经3年了,专注比赛争取努力把比赛打好吧。”

  有记者问吴曦,再次获得冲击足协杯冠军的机会,是不是比去年夺冠的欲望更加强烈?对此吴曦表示:““这是肯定的,球队进入决赛了,这种想要夺取冠军的欲望会更强烈。”(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64&paper.cmsUrl= report 1309 资料图: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中超联赛收官战,上海申花明天下午主场迎战足协杯决赛对手江苏舜天。今天下午三点,舜天进行了赛前训练。佩特雷斯库和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佩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