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甘妙传拉蒙推射破门 绿城暂1-0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迎来收官之战,下午15点全部8场比赛同时打响,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阿甘助攻拉蒙打破僵局,绿城1-0暂时领先。

  由于绿城上轮客场与舜天战平,只拿到了1分,既未能提前上岸,又遭遇到了五轮不胜:近五轮比赛,绿城3平2负仅仅拿到3分。目前绿城积30分,依旧存在着降级的隐患。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绿城的目标肯定是确保一场胜利。实际上,绿城只要与申鑫打平就能确保中超资格,因为就算与贵州积分相同,绿城也将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压倒对手。两队中超历史交锋,绿城2胜5平4负,处于劣势。尤其是最近3个主场对阵申鑫,绿城居然只收获3场平局。能否既打破主场对阵3连平,同时又实现成功保级,值得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绿城拿球给到中路,安塔尔的一脚射门偏出。第4分钟,胡鸣飞过顶长传,丹尼尔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起脚打门,顾超没收。第9分钟,杭州绿城队中路突破,阿甘外围大力远射,林翔没收。第11分钟,绿城断球,阿甘快速打反击,阿甘带球左路突破,甩开防守小角度打门偏出。第15分钟,阿甘带球左路切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陈柏良起脚打门,没能形成威胁。

  第19分钟,杭州绿城队从左路组织进攻转移到右侧,斜传到禁区后点,阿甘停球后传到门前,队友头球顶门偏出。第22分钟,上海申鑫队换人,段杰毅上场换下受伤的丹尼尔。第24分钟,陈柏良突入禁区,后卫挡出来,外围安塔尔一脚远射,对方挡出底线。第26分钟,葛振横传中路,陈柏良禁区外远左脚射门,林翔扑球脱手了,拉蒙跟上补射被挡出。第30分钟,绿城打破场上僵局,阿甘一人中路拿球吸引防守队员后分给拉蒙,拉蒙射门得手,绿城1-0领先。

  第39分钟,申鑫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来,禁区外杨家威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43分钟,杭州绿城队后场断球,安塔尔右路拿球与拉蒙前场做配合,接阿甘的传球起脚打门偏出。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绿城1-0暂时领先。

  杭州绿城首发:

  1-顾超;3-葛振、34-斯皮拉诺维奇、13-曹轩、16-范晓冬;17-陈柏良、14-冯刚、20-安塔尔、18-赵宇豪;10-阿甘、9-拉蒙

  替补:4-臧一峰、11-谢鹏飞、22-王林、25-黄希扬、27-黄远东、31-博桑季奇、5-弋腾

  上海申鑫:

  22-林翔;2-胡鸣飞、3-邹仲霆、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8-池忠国、20-吴毅臻、21-刘峻楠、38-刘亦超;27-丹尼尔

  替补:19-贾天子、25-张迅伟、29-黄威、30-陈伟、31-崔仁、40-段杰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07225.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迎来收官之战,下午15点全部8场比赛同时打响,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阿甘助攻拉蒙打破僵局,绿城1-0暂时领先。由于绿城上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