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能留在申花感觉很棒 中超联赛进步神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上周,上海申花宣布与澳大利亚传奇球星蒂姆-卡希尔完成续约谈判,这位36岁的老将将继续为申花效力。近日,卡希尔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442》的专访时表示,能够与申花续约合同让自己感到非常开心,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为申花赢得足协杯冠军,进而获得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

  据了解,卡希尔与申花签了一年的续约合同,但拥有再度续约条款,可以将合同延长两年。“至少几年内,我依然会留在中国。”卡希尔说,“所以无论这里发生什么我都会祝福他们一切都好。对于我的新合同,我认为这真是太棒了,和申花在一起的感觉真是不能再好了。过去三个月内,我们一直在商讨新的合同。当得知我的未来有了保障,并且得知有机会参加亚冠联赛,只要我们能在足协杯决赛中取得一个令人振奋的结果,这将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真的很高兴能加盟申花。”

  “在我内心深处,我总是尽可能保持在球场上的竞争力。”卡希尔继续说道,“因此,我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且待在一个职业的团队之中,这是我继续自己足球梦想的一部分。看上去,我还要在申花呆两年,我们在基层和社区做了许多工作,几天前我们还会见了市长!”

  对于中国足球和自己的目标,卡希尔也有自己的看法:“中国足球的蓝图非常宏伟,这里的足球正在飞速发展。我们用8个月的努力,换来了打入足协杯决赛的机会,申花已经17年没有夺得这座奖杯,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我想球队应该还有更高的目标。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5017787.shtml report 1164 上周,上海申花宣布与澳大利亚传奇球星蒂姆-卡希尔完成续约谈判,这位36岁的老将将继续为申花效力。近日,卡希尔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442》的专访时表示,能够与申花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