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否认帕奎奥战阿米尔可汗 一对手更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5日,近日有关菲律宾拳王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继阿米尔-可汗的父亲表示双方敲定明年4月9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进行比赛之后,外媒随即表示,帕奎奥的经纪人鲍勃-阿鲁姆否认了这一报道,并称根本没有给阿米尔-可汗方面发合同

  今年29岁的阿米尔-可汗职业生涯里取得了28胜3负19次KO对手的战绩,但是已经逐渐度过了自己状态的巅峰期。2008年4月,他获得WBO洲轻量级拳王头衔头衔,但是9月就输给了布雷迪斯-普雷斯科特进而丢掉了这一头衔。2009年11月,他战胜美国拳手德米特里-沙里特,获得WBA的洲际轻量级拳王头衔。2011年4月,他蝉联这一头衔成功。今年5月,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一场WBC次中量级银腰带争霸赛中,他击败了克里斯-阿尔吉里。

  虽然多次表示愿意挑战梅威瑟,但是梅威瑟从来没有理会过阿米尔-可汗所抛出的橄榄枝。外媒表示,阿米尔-可汗与帕奎奥的经纪团队有所接触,并且应该有意向性的谈判,但到目前为止应该没有定论。阿米尔-可汗方面急于向媒体宣布将与帕奎奥比赛的行为,可以看做他们非常渴望打这场比赛。而从阿鲁姆的态度看,他们正处于犹豫的阶段。至少来说,他们正在同时跟几个备选对手的经纪人进行谈判。

  不过最近在不同的场合,阿鲁姆都表达过对于克劳福德的赞美,称其最近一段时间内发挥的十分不错。28岁的克劳福德是一位出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黑人小伙子。他职业战绩为27战全胜,其中19场KO对手。去年三月份的时候,克劳福德客场挑战当时的WBO轻量级拳王里奇-伯恩斯,最终他以12回合无可争议的点数获胜,如愿摘得职业生涯首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今年10月25日,特雷恩斯-克劳福德十回合技术性KO加拿大挑战者迪埃里-吉姆,赢得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场WBO超轻量级拳王卫冕战。

  看上去,阿鲁姆似乎更倾向于安排克劳福德作为帕奎奥职业生涯谢幕战的对手,他表示:"我不知道谁要与帕奎奥比赛,我没有给对方发合同,一切都还没有决定,这样的说法是荒谬的。我们现在正在阿米尔-可汗与克劳福德之间进行选择。"英国媒体分析说,目前克劳福德是阿鲁姆心目中的最热门人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03649.shtml report 1313 北京时间11月5日,近日有关菲律宾拳王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继阿米尔-可汗的父亲表示双方敲定明年4月9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进行比赛之后,外媒随即表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