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余名球迷被警方殴打 恒大提交涉向亚足联投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亚冠决赛首回合出现不和谐因素,据央视记者报道,十几名随队出征的中国球迷同阿联酋警方发生冲突,非但不被允许入场,还遭到阿联酋警方的殴打。恒大俱乐部也同警方进行交涉,并上诉到亚足联。

  恒大和阿赫利之间展开的亚冠决赛,引起各界的强烈关注。这场比赛里,几百名中国球迷欲入场观看球赛,却遭到当地警方的拒绝,这也导致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事件发生后,恒大俱乐部的官员第一时间赶赴场外,亚足联和迪拜总领事馆的官员也赶赴现场,进行相关的调节和安抚工作,随后安保人员同意中国球迷进入场内。之前被警方拉进体育场的中国球迷,在被要求删除手机内拍摄的冲突图片后,也被恢复了人身自由。

  引人注目的亚冠决赛赛场,出现这样的冲突,也给亚冠决赛留下了阴影。至于亚足联究竟会如何处理,亦是颇为引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08070.shtml report 3241 恒大球迷场内被安保带离场外惨遭警察踢打亚冠决赛首回合出现不和谐因素,据央视记者报道,十几名随队出征的中国球迷同阿联酋警方发生冲突,非但不被允许入场,还遭到阿联酋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