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再次主动发信号 称渴望谢幕战再打梅威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正在阿布扎比参加一个慈善活动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接受他们采访时再次向梅威瑟发出约战信号,帕奎奥称他希望自己的谢幕战对手是梅威瑟。帕奎奥对美国媒体说,他希望在下月晚些时候能确认自己谢幕战的对手。

  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帕奎奥列出了他目前可能考虑四大潜在对手,分别是阿米尔-可汗、丹尼-加西亚、克劳福德或者布拉德利。帕奎奥与布拉德利此前有过两次交锋,两人各胜一场。不过布拉德利最近回应说,他现在并不是太想考虑与帕奎奥比赛。

  而英国拳王阿米尔-可汗则显得很积极,前不久他的父亲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还先斩后奏地单方宣布阿米尔-可汗明年4月将与帕奎奥比赛。但这个消息立即被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断然否认,帕奎奥与阿鲁姆后来在多个场合都说,最后一战的对手还没有定。与几名可能的对手同时谈判,但迟迟听不到他的对手及比赛地点的最终确切消息,帕奎奥究竟在想什么?

  答案显然很明确,帕奎奥在想梅威瑟。帕奎奥的恩师弗雷迪-罗奇,前天也站出来“敲边鼓”,说是他认为未来梅威瑟和帕奎奥会再打一场正式比赛的。不过梅威瑟表示,他职业生涯取得49场全胜,这已经很完美。他不会再为了钱比赛,也不想再去破谁的全胜纪录,因此他不想应战。

  本周末,帕奎奥直接面对美国媒体的采访,他继续发出积极约战信号,他说:“我知道他已经宣布退役了。我非常想跟他再打一场,如果他也是这样想的话,我认为重赛是很有可能的。”今年五月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的世纪之战,梅威瑟轻松获得2.2亿美元的收入,帕奎奥也获得了1.5亿美元的收入。

  帕奎奥的推广人阿鲁姆,正在积极帮他联系对手的事宜。不过他的教练罗奇透露说,最终选择谁做对手,帕奎奥本人有决定权。看来帕奎奥心里念着的还是梅威瑟,不论克劳福德还是阿米尔-可汗,目前的角色只是梅威瑟的备胎,阿米尔-可汗的父亲及律师要想得到帕奎奥方面的赛事谈判合同,还需要耐心再等一段时间。(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37500.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正在阿布扎比参加一个慈善活动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接受他们采访时再次向梅威瑟发出约战信号,帕奎奥称他希望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