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库斯38+10+8鞠明欣32+7 佛山不敌吉林遭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三轮率先开战,佛山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在前两轮比赛中,佛山队还未尝到胜果。吉林队则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最终本场比赛吉林队以115:109客场战胜了佛山队。

  四节比分(佛山在先):32:29;23:27;34:24;20:35。佛山方面:霍普森35分7个篮板,鞠明欣32分7个篮板,任俊威6分4个篮板,贝尼蒙14分12个篮板,史鸿飞12分4个篮板;吉林方面:马库斯38分10篮板8助攻,拉莫斯7分5个篮板,李安21分11个篮板,钟诚5分3个篮板,崔晋铭25分3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佛山队派出鞠明欣,史鸿飞,贝宁蒙领衔的阵容,

  吉林队则由李安,马库斯,崔晋铭领衔首发,比赛开始双方便打起了对攻战,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战至首节中段,双方比分战成12:12平,随后的比赛鞠明欣连续打2+1成功,李安则频频强攻得手还以颜色,双方比分战至29:28,吉林队暂时领先。最后随着佛山队进攻得手,将比分反超至32:29领先吉林队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马库斯率先造犯规两罚全中,佛山队则内线连续得手,随后吉林队打出5—0的小高潮,将比分战至38:38平。而后的比赛霍普森扛起佛山队的进攻大旗,接连得手,独得11分,吉林方面拉莫斯则找回手感,频频篮下强攻还以颜色。随着霍普则的中投得手,双方以56:55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吉林队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出战,佛山队抓住机会打出一阵15—6的攻击波,场上比分战至70:62,佛山队暂时领先。此时距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9秒,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鞠明欣接连攻破吉林队的篮筐,替换下拉莫斯出战的李安则篮下命中还以颜色,双方比分战绩82:76,最后随着霍普森压哨三分命中,佛山队以89:80领先吉林队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都打出强力的攻击波,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在距比赛还剩7分29秒时,场上进入暂停时间,佛山队以98:95暂时领先吉林队。暂停回来,吉林率先篮下命中,佛山方面则强攻得手还以颜色,在距比赛结束还剩3分16秒时,双方战至102:102平。随后的比赛,吉林队接连内外线得手,佛山队则陷入短暂的进攻僵局,此时场上再次进入暂停时间,距比赛结束还剩1分27秒,吉林队以108:106反超比分。暂停回来,崔晋铭篮下命中,贝尼蒙则造犯规两罚全中,最终吉林队以115:109客场战胜了佛山队。

  佛山队首发:鞠明欣 史鸿飞 贝尼蒙 龚松林 任俊威

  吉林队首发:李安 蔡李龙 张彪 马库斯 崔晋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52075.shtml report 1153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三轮率先开战,佛山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在前两轮比赛中,佛山队还未尝到胜果。吉林队则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最终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