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在黄蜂终找回稳定感 湖人磨砺令自己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9日,《CBS体育》报道,林书豪短短六年生涯体验了做球员的冷暖,只有在夏洛特黄蜂队,林书豪找回做球员的感觉。

  书豪在10年进入联盟,六年职业生涯当中效力过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和黄蜂五支球队,经历过作为无名小辈被裁掉,“林疯狂”一夜成名,在湖人队从主力到替补。林书豪今夏以低薪选择小球队黄蜂队,自然有原因。

  “我感觉自己又重新找回当球员的感觉。”林书豪告诉记者说,“我知道我需要什么样的球队和篮球,我找回以往最缺少的东西,那就是稳定。”

  书豪休赛季和黄蜂队签下2年430万美金,在新球队场均能获得22分钟上场时间并得到11.7分3.2次助攻。林书豪在湖人队当中角色不明,从首发降到替补,受到主帅打压。林书豪谈起在湖人队经历时,他说虽然不痛快,但那也是一段经历,从中学到很多。

  “我从湖人队经历学到的就是作为一个人的成长,”林书豪说:“尤其在精神上要成为一个更好人,不管外界发生,要保持积极性和乐观态度,我想那段经历对我的信仰是一个严酷考验。”

  黄蜂队赛季以三连败开始,随后连赢公牛队和小牛队,上场比赛里输给马刺队,目前战绩为2胜4负。黄蜂队最大改变在于三分球,上赛季黄蜂队全队三分球命中率联盟倒数第一,三分效率联盟第24位。林书豪能够接球就投,能够做挡拆配合,这就是黄蜂队今夏签下他的理由。

  书豪目前三分球场均出手3.7次(生涯最高)命中1.3球,命中率为36.4%。得知黄蜂队新赛季重点依赖三分球,书豪在过去的这个夏天中重点提高个人投篮,“我让自己移动更灵活一些,还请来投篮教练,这个夏天一直和他训练,让投篮更具效率。”

  林书豪、霍伊斯、尼古拉斯-巴图姆、杰里米-兰姆和弗兰克-卡明斯基这些新人让黄蜂队发生化学反应,能够打出漂亮的篮球。新赛季才打了六场比赛,林书豪已经在黄蜂队找到久违的感觉,那就是稳定的角色和球队化学反应,书豪说:“黄蜂队让我打出自己风格,我也在这找到家的感觉。”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01065.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11月9日,《CBS体育》报道,林书豪短短六年生涯体验了做球员的冷暖,只有在夏洛特黄蜂队,林书豪找回做球员的感觉。书豪在10年进入联盟,六年职业生涯当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