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重新集结备战足协杯 球员各项身体指标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7日,申花队已经结束为期一周的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准备22日与29日的两回合足协杯决赛。卡希尔由于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所以尚未归队。

  队伍集中之后,球队医疗团队马上对球员进行了各项身体指标的检测。从检测结果看,大多数球员的各项身体指标都不错,“可以看出,大家在休假期间还是保持着相当的运动量。大家的心里都非常明白,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都非常珍惜这次争冠的机会。”

  就在球队重新集结的这个周末,球队也是喜事连连,沈俊、郑凯木相继大婚。在此让我们一起恭祝沈俊夫妇、郑凯木夫妇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沈俊在场上司职守门员,作为“上海出品”的门将,在参加完2005年全运会后,没能获得像邱盛炯那样直接进入申花队的机会,随后转会去了陕西中建队,于2009年开始征战中超联赛,并且一度打上了主力。2014年初,在王大雷转会到山东后,沈俊来到了申花。

  郑凯木年幼时即从家乡湖北远赴上海在名帅徐根宝的足球基地受训,并入选国家少年队。2007年郑凯木转会回到湖北足协,次年进入武汉光谷,不过半年后俱乐部即退赛解散。2009年二次转会期间,郑凯木转会回到徐根宝领衔的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参加中国足球甲级联赛。2011年,郑凯木又转会至刚刚组建的重庆足球俱乐部。2012年初,郑凯木在试训中得到上海申花法国主帅蒂加纳和球星阿内尔卡的一致认可,最终成功加盟申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817723.shtml report 794 7日,申花队已经结束为期一周的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准备22日与29日的两回合足协杯决赛。卡希尔由于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所以尚未归队。队伍集中之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