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赴济州岛拉练备战足协杯 耿晓峰: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22日和29日,绿地申花将先客后主,与江苏舜天进行两回合的足协杯决战。14日,球队将飞赴韩国济州岛,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谈到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耿晓峰说:“这是时隔17年后,申花再一次有了触摸到冠军的机会,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力争这份荣耀。”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休息和调整,之前的伤员帕帕多普洛斯、李建滨以及熊飞基本痊愈,已经跟随球队进行正常训练,主教练吉洛说:“接下去与舜天的足协杯决赛,我们应该是可以以一个比较完整的阵容来出战。”这段时间的训练只有卡希尔缺席,因为他正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在今天澳大利亚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中,卡希尔打入一球,帮助球队3:0获胜。

  由于登巴巴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对阵舜天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因此他成为此次足协杯决战的焦点球员,舜天必然会派重兵对登巴巴严加防守。谈起对手对登巴巴的严防,吉洛笑了,“足球场上向来说和做是两回事。就像我们可以在休息室里,在战术板前讲很多,进行一系列的布置,但是到了场上,这些是不是能够都实现,这个就很难说了。”

  为了更好的准备足协杯决赛,绿地申花队将于14日从上海飞赴韩国济州岛,第二天在那里与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所以会选择到韩国进行热身比赛,是因为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各队基本上都进入了冬歇期,很难在国内找到合适的对手。而济州岛距离上海并不远,只有一个多小时的飞行距离,比到广州、北京还要方便。9月份的间歇期,绿地申花曾到济州岛进行过热身比赛,效果也不错,回来后在联赛中客场战胜了贵州人和。

  结束与济州联队的比赛第二天,绿地申花队就会返回上海,然后一直在康桥基地进行备战,直至前往南京。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安排在22日晚19点45分在南京的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27094.shtml report 1540 申花备战足协杯决赛登巴巴秀定位球脚法22日和29日,绿地申花将先客后主,与江苏舜天进行两回合的足协杯决战。14日,球队将飞赴韩国济州岛,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