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宝马大师赛 > 2015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坦言宝马赛犯错 气温低风力大太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加西亚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首日领跑者、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本轮打出71杆,以135杆(64-71)、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与泰国人通差-贾第并列第二位,以三杆之差落后于领先者、丹麦人卢卡斯-毕雅格德。

  “今天的比赛更难了,如果你不能够在恰当的时间打出正确的击球,你将付出代价,我已经犯过几次错误了,”赛后加西亚对记者感慨道。今天西班牙人和托比约-奥利森、克里斯-伍德同组从第1洞出发,尽管前九洞拿下3只小鸟,但在第12、13洞连续遭遇柏忌和双柏忌,最终仅凭15洞的小鸟球收场。“17洞漂亮保PAR,最后一洞第四杆推进也很棒,”在复盘比赛时加西亚说,“今天打起来非常困难,我希望表现能够更好一点,但现实就是如此。”

  此后加西亚具体点评了自己在第18洞的表现,“最后一洞非常难,今天打起来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短5杆洞。当时我的开球非常好,4号铁进攻果岭也不错。当时也许应该用3号铁,但以今天的果岭状态用3号铁不太容易,最后能够四杆完成我很高兴,”加西亚坦言风和气温对比赛影响最大,“由于气温较低,球的飞行距离更近了。同时风力又很大,因此打起来非常困难。”

  “希望今天是这周最差的一轮,”加西亚最后对记者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400587.shtml report 954 加西亚 (搜狐体育郭健11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首日领跑者、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本轮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