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称球队不再一打四看 再赞科比是伟大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ck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 Jack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美航中心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经过一场鏖战,最终小牛以90比82战胜湖人。本场比赛,扎扎-帕楚里奇本场比赛拿到18分16板,德隆砍下13分,诺维斯基得到9分,新秀鲍威尔也拿到两双数据。

  赛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出席了记者发布会。对于扎扎在最近两场的表现,卡莱尔显得十分满意,他说:“扎扎在防守端表现很抢眼,他面对的无论是格里芬还是兰德尔都防守很积极,抢下了很多重要的篮板。我们有这些充满能量的大个子,能够命中得分,然后帮助球队拿下艰难的比赛。”小牛队的另一个大个子球员鲍威尔也通过自己的扎实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卡莱尔觉得并不是球队对他们有特别的照顾,而是他们通过自己的抢篮板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所以不管是扎扎还是鲍威尔都在努力最好自己的工作。帕森斯本场比赛上场仅仅17分钟,下半场只打了4分钟,卡莱尔解释:“帕森斯还在适应比赛,但他现在感觉舒服了很多,所以还需要继续努力适应恢复。”尽管这是一场打得不够漂亮的比赛,但卡莱尔认为“只要是一场胜利,都是重要的!”

  湖人主教练斯科特也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湖人本场比赛,斯科特直言:“本场比赛我们失误太多了,我们在进攻端有段时间比较挣扎。但总的来说我们的进攻打得还是可以的,在油漆区有得分,在最后几个攻防转换时候进攻端打得很不错。总体而言,球员们今天打得非常好,主要是在防守和篮板。我们整支球队正在变得更好,都在开始互相信任对方,对球队体系有更好的了解。球队开始打团队合作的篮球,而不是一个人打四个人看的篮球。其实我们在最后时刻还是有机会的,所以输球比较可惜。”针对球队的发展,斯科特认为:“从长远看,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的,我们会在防守和篮板上下更多的苦功夫。我们球队比较新,在给球队打基础,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需要更加好地去理解这个艰难的过程。”在客场之旅即将结束之际,斯科特也坦言“今天输球肯定不开心。我们这次客场之旅,其实是可以多赢几场球的,但是都过去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应对下场比赛。”最后,针对科比今晚15投7中拿下19分的表现,斯卡特称赞道:“他就是科比,我不敢相信他打得那么好(开赛的时候科比六投五中),总体说他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9825.shtml report 207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搜狐体育Jack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美航中心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经过一场鏖战,最终小牛以90比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