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热点:03黄金一代对决詹皇胜 科比再获称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1月14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特科格鲁退役

  北京时间11月14日,随着希顿-特科格鲁宣布从NBA退役,又一名老将与球迷们挥泪告别,然而作为曾经叱咤风云的球星,他在篮球场上也曾经奉献过最为辉煌的时代。与其他欧洲球员一样,特科格鲁的篮球生涯是从欧洲职业联赛开始的,他在1996年刚刚17岁的时候就加盟土耳其俱乐部埃菲斯队,并且在那里打了4年的篮球。不过在那个时候特科格鲁就展现出惊人的篮球才华,四年时间里,他凭借极为年轻的身体与那些在赛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将们搏杀,并且闯出名堂来。

  2.科比复出再遇里程“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队作客达拉斯,四节战罢,湖人82-90不敌小牛,依然没有摆脱连败的阴霾。因为背部不适,科比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今天对阵小牛是湖人连续5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科比不惧背伤,赛前就主动请缨,希望能够出战。

  今天比赛一开场,科比就展现了良好的比赛状态,首节3投中3得到7分,还助攻拉塞尔命中三分。湖人开局领先,可是在第一节比赛末段被小牛的一波14-3进攻,将优势蚕食殆尽。第二节比赛,科比仍展现了不俗的表现,半场就砍下14分。科比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也是颇为满意,在被诺维茨基晃飞后,科比并没有懊恼,而是自嘲似地笑了笑。

  3. 03黄金一代对决詹皇赢了

  北京时间11月14日,詹姆斯携七连胜的骑士作客麦迪逊花园球场,从赛前的训练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詹姆斯对这场比赛格外的看重,因为这座场馆的当家球星,是“甜瓜”安东尼,同一年进入联盟,这两位如今NBA炙手可热的巨星此前在职业生涯中,共计碰面24次,各获得了12场胜利,两人平分秋色。而今天这场比赛,也注定是属于二人的舞台。

  上半场比赛,安东尼进攻的时候,骑士与其对位的JR史密斯,而詹姆斯进攻的时候,则是安东尼全力防守。最终上半场比赛,骑士队其他人并没有给安东尼带来太大的阻碍,甜瓜11投8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22分。而詹姆斯则是得到13分,三分球2投0中,表现不温不火。

  4. 林书豪前3节0分如同梦游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97-102输给公牛,2连胜终结。此役,林书豪表现极度低迷,他前三节一分未得,仅在末节得到了4分。另外,次节,书豪的一次上篮还遭遇了罗斯的封盖。

  过去两场球,黄蜂取得了两连胜,而林书豪的高效发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国媒体甚至刊载文章认为,若论性价比最高,书豪无疑是当今联盟的第一人。

  开季到现在,林书豪的场均出战时间,降到了5年来的新低。但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将书豪的数据换算成每36分钟的平均值,他的表现,却是过去5年最高效的。另外,书豪的场均PER值达到了21.0,这一数字甚至比2012年,他的成名赛季还要高。

  5. 斯科特再赞科比是伟大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4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美航中心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经过一场鏖战,最终小牛以90比82战胜湖人。本场比赛,扎扎-帕楚里奇本场比赛拿到18分16板,德隆砍下13分,诺维斯基得到9分,新秀鲍威尔也拿到两双数据。

  赛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出席了记者发布会。对于扎扎在最近两场的表现,卡莱尔显得十分满意,他说:“扎扎在防守端表现很抢眼,他面对的无论是格里芬还是兰德尔都防守很积极,抢下了很多重要的篮板。我们有这些充满能量的大个子,能够命中得分,然后帮助球队拿下艰难的比赛。”小牛队的另一个大个子球员鲍威尔也通过自己的扎实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卡莱尔觉得并不是球队对他们有特别的照顾,而是他们通过自己的抢篮板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所以不管是扎扎还是鲍威尔都在努力最好自己的工作。帕森斯本场比赛上场仅仅17分钟,下半场只打了4分钟,卡莱尔解释:“帕森斯还在适应比赛,但他现在感觉舒服了很多,所以还需要继续努力适应恢复。”尽管这是一场打得不够漂亮的比赛,但卡莱尔认为“只要是一场胜利,都是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66282.shtml report 2356  北京时间11月14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特科格鲁退役北京时间11月14日,随着希顿-特科格鲁宣布从NBA退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