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宝马大师赛 > 2015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秉勋:没有柏忌总是很好 依旧在追赶他人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4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韩国小将安秉勋本轮取得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并以202(65-71-66)杆、低于标准杆14的总成绩暂列积分榜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者通差-贾第一杆。

  “实际上今天我并没有算自己的杆数,我有很多个小鸟推,击球也很好,”赛后安秉勋对记者表示,“我一上来就抓到小鸟,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总体而言,这是很棒的一轮球。”今天安秉勋与保罗-卡西、伊恩-保尔特同组从第1洞出发,结果在第1、3洞抓鸟成功。转场之后他又在第11至13洞连续找到三只小鸟,最后全程赢下六只小鸟球且没有柏忌。“风刮起来的时候比赛并不容易,最后几个洞的时候风小了,但是我依旧专注于每一杆,打到了我想要的地方,看上去我的策略很有效,”韩国小将说。他认为虽然今天有不少选手都打出了负杆,但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打出-6、-7这样的成绩,“这里还是有一些艰难球洞的,我今天做得很好,没有柏忌总是很好。”

  虽然排名并列第二,安秉勋却没有太多高高在上的感觉,“我仍旧处于落后状态,依然在追赶他人,因此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和之前三天没有什么不同,”安秉勋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07&paper.cmsUrl= report 680 (搜狐体育郭健11月14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宝马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韩国小将安秉勋本轮取得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安秉勋:没有柏忌总是很好 依旧在追赶他人位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