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沃尔特斯两球 爱尔兰总分3-1波黑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点45分,2016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爱尔兰坐镇都柏林英杰华体育场迎战波黑。爱尔兰沃尔特斯上下半场各完成一粒进球,主场2-0力克波黑,两回合总比分3-1胜出,成功挺进2016年欧洲杯正赛阶段。

  欧洲杯预选赛上波黑被分在了B组,最终小组赛阶段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积17分落后于比利时和威尔士,位居小组第三没能获得直接晋级名额。爱尔兰预选赛则是分在了D组,取得5胜3平2负积18分,落后于德国和波兰获得小组第三。

  在三天前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波黑没能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反倒是爱尔兰下半场在浓雾中率先进球,随后哲科在第83分钟打进扳平球。主场丢球被逼平,客场作战的波黑想要晋级必须取得进球,阵容方面波黑改打三前锋,皮亚尼奇、哲科领衔最强攻击阵,爱尔兰方面改打双前锋,墨菲和沃尔特斯突前。

  上半场比赛中,开场后爱尔兰主导比赛,波黑则是稳守反击。第7分钟波黑回传球力量稍轻,贝戈维奇赶在墨菲之前出击解围。第8分钟爱尔兰队策动左路攻势,布拉迪助攻到禁区边缘下底传中,沃尔特斯抢前点捅射,贝戈维奇用脚将射门挡出。第12分钟皮亚尼奇带球杀入禁区,连续两脚传中都被爱尔兰后卫封堵,第14分钟布拉迪左路下底传中,前点墨菲跟进稍门没能顶到。第20分钟爱尔兰获得前场左侧禁区角上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被波黑后卫挡出。

  第22分钟爱尔兰前场右路策动攻势,挑传禁区内的墨菲,后者转身传中球碰到了祖卡诺维奇手上,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沃尔特斯主罚骗过门将推射球门左下球得分,爱尔兰主场1-0领先波黑,两回合总比分2-1领先。第25分钟波黑前场抢断后发动进攻,哲科左路拿球内切,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31分钟皮亚尼奇直塞身后球,维斯卡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无人无人跟进。第33分钟皮亚尼奇大范围斜传转移,哲科禁区前争点将球顶向弧顶处,梅顿贾宁跟上凌空抽射偏出。第34分钟贝戈维奇接回传球解围踢在了上抢的胡拉汉身上,险些再次丢球。随后波黑形成围攻之势,两个边路连续起脚传中,但没能创造出射门机会,半场战罢爱尔兰主场1-0暂领先波黑。

  下半场比赛开始,波黑换下后腰库卡里奇换上贝西奇加强进攻,第47分钟梅顿贾宁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住。第48分钟维斯卡禁区右侧被推到波黑获得任意球,梅顿贾宁将球吊向球门,克拉克头球解围险些造成乌龙。第53分钟波黑队右边路发动攻势,弗拉涅斯直传维斯卡下底后低平球传中,卢利奇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踢疵。第56分钟祖卡诺维奇手球送出禁区前任意球,布拉迪打门踢在人墙上,第58分钟波黑队右边路快速下底,麦克林推到弗拉涅斯送出任意球,梅顿贾宁低平球传向中路点球点附近,皮亚尼奇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

  第65分钟爱尔兰前场抢断,亨德里克直接起脚远射高出横梁,第68分钟波黑换上1米98的高中锋德约里奇继续加强进攻。第69分钟爱尔兰队再次进球,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前点弗拉涅斯解围失误,后点沃尔特斯直接凌空抽射得分,沃尔特斯梅开二度后爱尔兰主场2-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来到3-1。第74分钟波黑中卫斯帕希奇解围踢空,肖恩朗拿球高速突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射门之际脚底打滑失去平衡,错失继续扩大比分机会。第78分钟波黑换上伊比舍维奇孤注一掷,第86分钟波黑角球制造爱尔兰门前混战,哲科射门没能踢正被门将兰道夫扑住,第89分钟沃尔特斯远距离吊射高出横梁。第91分钟波黑错失得分机会,任意球吊向禁区后,伊比舍维奇抢第二点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后弹出。最终爱尔兰主场2-0击败波黑,两回合总比分3-1胜出,成为第22支晋级2016欧洲杯正赛阶段的球队。

  爱尔兰(4-4-2):23-兰道夫/19-布拉迪、12-克拉克、5-基奥、2-科尔曼/8-麦卡锡、6-慧兰(89’奥谢)、21-亨德里克、20-胡拉汉(53’11-麦克林)/13-墨菲(53’9-肖恩朗)、14-沃尔特斯

  波黑(4-3-3):1-贝戈维奇/5-科拉西纳奇、4-斯帕希奇、17-祖卡诺维奇、6-弗拉涅斯/8-梅顿贾宁(68’18-德约里奇)、2-库卡里奇(45’7-贝西奇)、10-皮亚尼奇/16-卢利奇(76’伊比舍维奇)、11-哲科、19-维斯卡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680752.shtml report 2348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点45分,2016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爱尔兰坐镇都柏林英杰华体育场迎战波黑。爱尔兰沃尔特斯上下半场各完成一粒进球,主场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