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或变阵迎战开拓者 黄蜂盼主场灭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开拓者(4-8)vs火箭(4-7)(09:00)

  火箭上一场主场以95-111惨败凯尔特人,遭遇四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12-13赛季以来,休城第一次遭遇到四连败。目前火箭的战绩为4胜7负,暂居西部第11位。明日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他们要全力避免自2013年1月的5连败后,球队最长连败。

  在上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火箭打得极其难看,球队一度领先15分,但随后被对手打得落花流水,他们全场丢掉了111分,而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是108.5分,绿衫军利用火箭的失误更是拿到了39分。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虽然不会为球队的战绩担心,但他也表示,球队不能受到消极情绪的影响,“我们必须团结一致,这是唯一的出路,这是一场战斗,你不能放弃。”霍华德说道。

  “你必须有弹性,”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刻。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遭遇这样的艰难时刻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们要保持积极性。”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今天训练之前,劳森组织了一个只有火箭球员参加的会议。在球员会议之后,主帅麦克海尔表示,球队可能会更改首发阵容,让劳森进入替补。劳森本赛季发挥欠佳,场均只有8.9分和5.6次助攻进账,和上赛季的15.2分和9.6次助攻相距甚远。

  另外,詹姆斯-哈登近来的状态极差,2场比赛31次出手仅仅9中,明日对阵开拓者,哈登必须要找回进攻节奏。上个赛季对阵开拓者,哈登场均能够轰下35.7分,4.7个篮板和7.0次助攻。

  反观开拓者,今夏阵容大调整的开拓者如今的战绩更是十分糟糕,目前已经遭遇了6连败,这也是球队自2012-13赛季13连败以来最差的表现。“我想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会该如何赢球。”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日客场对阵火箭,开拓者想要赢球并不是一件易事。

  篮网(2-9)vs黄蜂(5-6)(08:00)

  黄蜂在客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最终以94-102不敌对手,明日回到主场后,球队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重返胜利轨道。林书豪重返成名地,他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了13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的全能数据,继前两场比赛分别只得到4分和5分之后,状态有所回升。

  对于林书豪,黄蜂主帅表示他的球探报告已经改变了,他已经成为了一名有能力的三分投手和防守者。“他低薪高能。”克利福德说道。

  黄蜂队要想在主场赢球,他们不仅需要杰弗森在内线发挥作用,他们的外线也要有更好的发挥。沃克、巴图姆、林书豪和兰姆同样要争取给对手的防线带来更多冲击。沃克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全场21投12中,轰下了31分,对阵篮网时,球队需要沃克能够保持这样良好的攻势。另外,威廉姆斯、霍伊斯要在内线给杰弗森带来帮助。

  篮网这边的状态是惨不忍睹,开赛期便跌入低谷,目前战绩只有2胜9负,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今天在主场2分险胜老鹰终结了此前的连败。近期球队主力乔-约翰逊陷入交易留言中,不过在与老鹰的比赛中约翰逊14投5中,贡献了1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明日背靠背客场对阵黄蜂,球队需要约翰逊能够承担起领袖作用。另外,洛佩斯,杨,拉金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支持。

  森林狼vs魔术(08:00)

  步行者vs76人(08:00)

  小牛vs凯尔特人(08:30)

  国王vs老鹰(09:00)

  鹈鹕vs雷霆(09:00)

  掘金vs马刺(09:30)

  猛龙vs爵士(10:00)

  公牛vs太阳(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34447.shtml report 2158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开拓者(4-8)vs火箭(4-7)(09:00)火箭上一场主场以95-111惨败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