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再夺冠激动落泪 防线压力比在客场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1日 广州 报道) 2015年亚冠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主场击败阿尔阿赫利,3年内第二次夺得亚冠冠军,这也是第一支中国球队两次赢得亚洲冠军,他们将代表亚洲参加在日本进行的世俱杯比赛。冯潇霆是两次夺冠的防线核心,他接受搜狐体育采访表示:“今年太不容易了,太困难了,特别激动,我都流眼泪了。”

  两次夺得亚冠,两种不同的心情,冯潇霆是一个很少感情外露的人,但是这一次他流泪了,他说:“这次跟2013年不一样,今年太不容易了,太困难了。联赛上的压力特别大,一直到最后一场才拿到冠军。这样的高密度和高压,再打亚冠,真的不容易。所以今年能够拿到联赛和亚冠的双冠,真不容易。特别激动,我都流眼泪了。”

  门将曾诚在比赛中意外受伤离场,这给恒大的防线带来巨大的压力,但是冯潇霆领衔的防线还是力保球门不失,他说:“曾诚受伤是意外,不过今天们绝不能让对手进球。如果对手进了,那就太被动了。所以,今天的后防压力特别大。比客场还大。所以也是秉着这种信念,坚持到了最后。”

  加盟恒大以来,冯潇霆见证了所有的冠军,但直言这个冠军是最重要的,他说:“是的。今天的冠军,太重要了,真的太重要了。亚冠我们一路走来,每场比赛都非常难打,是我们的团结支撑到了今天。我们团队的凝聚力。我们拥有自己的信念。”

  冯潇霆是国内公认的最优秀的中后卫,他在恒大防线上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他也直言2015年是他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他说:“今年的状态非常好!能够帮助球队拿到两个冠军,太开心了。接下来我很期待世俱杯!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我梦想能够在恒大拿到更多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51&paper.cmsUrl= report 1626 亚冠颁奖典礼郑智高举冠军奖杯(搜狐体育张亮11月21日广州报道)2015年亚冠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主场击败阿尔阿赫利,3年内第二次夺得亚冠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冯潇霆:再夺冠激动落泪 防线压力比客场更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