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将退役穆大叔球衣 队史第4人!全场齐摇手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来自《亚特兰大宪兵报》的报道称,老鹰队将在周三(25日)在菲利普球馆正式退役穆大叔的55号球衣!

  穆大叔将成为老鹰队史上第4位享受球衣退役待遇的球员,也是自2001年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之后第一人。另外还有两人分别是鲍勃-佩蒂特,以及卢-哈德森。

  据悉,穆大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老鹰队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中场休息时进行,NBA总裁亚当-萧华届时也将来到现场。出席的其他名流包括老鹰队老板托尼-莱斯勒、亚特兰大市长卡西姆-里德,以及穆大叔的前队友史蒂夫-史密斯。

  另一方面,周三的比赛,每名老鹰队球员的球衣上都会戴上55号的小标志。而到场的每名观众,则会获得一个穆大叔的招牌动作--摇手指的泡沫手型。

  自1991年进入联盟以来,穆大叔共计在NBA征战18年。其中,1996-2001年效力于老鹰队。在亚特兰大的4年间,穆大叔3次(1997、98、01年)荣膺最佳防守球员。而在整个职业生涯,穆大叔一共8次入选全明星。

  00-01赛季中期,穆大叔被老鹰队交易至费城。正是在那个赛季,穆大叔帮助76人队打进总决赛。

  今年,穆大叔正式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786264.shtml report 1011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来自《亚特兰大宪兵报》的报道称,老鹰队将在周三(25日)在菲利普球馆正式退役穆大叔的55号球衣!穆大叔将成为老鹰队史上第4位享受球衣退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