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篮球获出境游管家 众信旅游成其指定旅行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4日,CBA联赛已经火热开赛,在北京首钢男篮的比赛现场记者发现众信旅游的粉色横幅格外醒目。据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介绍,在2015-2016、2016-2017两个赛季,众信旅游将成为首钢篮球俱乐部官方指定旅行社,为俱乐部加油助威。近期,众信旅游持续发力“体育旅游”领域,与首钢篮球俱乐部合作则被视为众信旅游在这一领域的又一布局,借助于篮球运动与国内知名篮球俱乐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运动与旅游爱好者关注众信旅游。

  近日,北京首钢篮球中心展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趣味比赛,到场嘉宾在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的指导下进行投篮大赛,最终获胜的三位获得了由闵指导签名的篮球各一个。据悉,这场趣味比赛是为了庆祝众信旅游与首钢篮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众信旅游今后将作为其唯一指定旅行社,为首钢篮球俱乐部加油助威。在问及为何要与首钢篮球俱乐部进行合作时,林岩表示:“众信旅游总部在北京,也是从北京市场一步步发展壮大的,首钢篮球俱乐部作为北京本土篮球俱乐部,众信旅游对它自然有一分情怀;此外,众信旅游近期成立了‘体育旅游’产品部,此前我们也曾赞助过‘京都球侠’的评选活动。此次与‘首钢篮球’进行合作,是众信旅游在体育旅游领域的又一布局,通过与国内知名篮球俱乐部合作从而形成消费者引流,让更多的体育与旅游爱好者选择众信旅游。”

  篮球作为世界三大球之一,普及程度高,关注受众与“体育旅游”潜在消费者重合度高,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合作将助力众信旅游的品牌露出与“体育旅游”新品牌的形象建立。在体育旅游板块,众信旅游曾推出过澳网观赛游、足球夏令营游学等产品,并成为索契冬奥会、仁川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票务中心。近期,众信旅游与“来跑吧”进行合作,推出黄金海岸马拉松、悉尼马拉松、伊斯坦布尔马拉松、京都神户马拉松等产品,继续增加体育旅游产品丰富度。未来,众信旅游将继续发力体育旅游板块,触角延伸至澳网、足球、篮球、马拉松及大型体育赛事等多元、细分的体育旅游板块,将体育与旅游更加完美的融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03384.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4日,CBA联赛已经火热开赛,在北京首钢男篮的比赛现场记者发现众信旅游的粉色横幅格外醒目。据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介绍,在20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