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接班梅西!曝内马尔续约巴萨6年 曼联别惦记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内马尔本赛季成功接棒梅西
梅西受伤期间内马尔完美接棒

  梅西躺在病榻上的那段时间,巴塞罗那全靠内马尔支撑,多次贡献进球和助攻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涉险过关,如今不仅欧冠小组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且西甲联赛积分榜上超皇马6分,甚至在伯纳乌球场4-0狂胜。内马尔已经有取代梅西成为巴塞罗那头牌的迹象,本赛季16场比赛打入14球助攻8次,领跑西甲射手榜,而以前这只是梅西和C罗之争的位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称,内马尔表现越来越出色,巴塞罗那就多一份担忧,毕竟两者目前的关系很一般,内马尔的父亲还从中作梗。

  众所周知,内马尔逃税漏税的丑闻爆发后,内马尔父亲把矛头指向俱乐部和西班牙足坛,称自己的儿子遭受迫害,进而打算策划将内马尔送到英超联赛,并私下与曼联接触。被视为梅西之后巴塞罗那的头牌,俱乐部岂敢怠慢,尽管内马尔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但加泰罗尼亚豪门已将新合同放在巴西球星的面前,如果他签下这份新合同,那么薪水将飙涨至1500万欧元,新合同年限2021年夏天到期。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内马尔将成为西甲联赛第三高薪球员,仅次于梅西(2000万欧元)和C罗(1800万欧元),即使放眼整个世界足坛,内马尔的薪水也是最顶级的。

  一年一度的世界足坛盛典FIFA金球奖评选即将揭晓,曾在2002年到2005年效力于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名宿里克尔梅日前接受采访时说,伊涅斯塔比梅西和C罗更出色,“为了学习踢球,应该看看巴塞罗那,看看伊涅斯塔,梅西和C罗进了很多的球,不过伊涅斯塔才是最好的,他教你踢球。”下个月,国际足坛将迎来世俱杯,夺得解放者杯冠军的阿根廷球会河床有望在决赛中遇到巴塞罗那,里克尔梅表示,老东家是绝对的热门,“10场对决,巴塞罗那可以赢9场,不过河床会尽全力出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240735.shtml report 1591 梅西受伤期间内马尔完美接棒梅西躺在病榻上的那段时间,巴塞罗那全靠内马尔支撑,多次贡献进球和助攻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涉险过关,如今不仅欧冠小组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且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