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热点:詹皇新里程碑 哈登坚信火箭能回正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1月26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曝黄蜂续约主帅克利福德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同意与主帅克利福德续约,据悉在这份新合同中,有三年是受保障的,这意味着克利福德有望执教黄蜂至2018-2019赛季。

  克利福德是在2013-2014赛季入主夏洛特担任主帅,在此之前,球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克利福德执教生涯首次担任主教练,而在他执教的首个赛季中,夏洛特就重返季后赛。而克利福德当初所签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据悉,黄蜂同意与克利福德续约,在这份新合同中,有三年是受保障的。在加盟黄蜂之前,克利福德曾在多支球队担任助教,其中包括尼克斯、火箭、魔术以及湖人,最初他是在尼克斯队担任球探从而开始NBA职业生涯,当时他是在杰夫-范甘迪手下工作。

  2. 超乔丹劲敌!詹皇里程碑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6日,骑士客场挑战猛龙,詹姆斯全场拿下24分6篮板8助攻,不过在末节隐形5投仅仅1中,但是詹姆斯历史总得分创造里程碑,超越了完美杀手、也是乔丹生涯劲敌雷吉-米勒(25279),跃居到历史第18位。最终骑士以99-103不敌猛龙。

  詹姆斯在最近的强势回归让骑士牢牢占据了东部第一的宝座,更重要的是詹姆斯现在的防守和限制对手命中率目前是联盟第一,骑士似乎比上赛季更好了,这得益于詹姆斯稳定的发挥。

  开局詹姆斯依然是习惯性的带领球队,这似乎已经成为了骑士一个模式:先用助攻来让整个球队进入状态,但是对于他的“伤病”其实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因为首节刚开始,詹姆斯就突破之后来了一个折叠暴扣。不过首节骑士顺畅的进攻节奏依然是詹姆斯引领的,他在前8分钟的4次助攻充分调动起来了骑士全队。

  而在第二节猛龙上来就打出攻击波领先了骑士10分,此时詹姆斯终于不再助攻,他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止血,随后又用突破制造犯规获得罚球。詹姆斯连续的冲击,让骑士在短短的三分钟就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掀起攻一波16-0的攻击波击波反超了猛龙。

  现在詹姆斯不像过去那样疯狂的冲击得分,而是在阶段性的,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爆发。在第三节詹姆斯的投篮依然很“节约”,但是正是因为这样的牵制骑士则一直掌控着场上的节奏。而且詹姆斯比赛中也创造了伟大里程碑,他超越了历史最好的二号位之一雷吉-米勒,历史总得分跃居到了历史第18位。

  3. 库里:未被追求纪录分心

  北京时间11月26日,《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取得16连胜,创造NBA球队历史上最佳开局。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考虑冲击最长的湖人33连胜纪录。

  勇士队16场连胜当中,场均得到114.3分,场均净胜对手15.6分,他们被寄予厚望能够冲击更长的连胜。NBA历史上还有有休斯敦火箭22连胜(08年1月30日-3月19日)、迈阿密热火27连胜(13年2月4日-13月3月26日)以及联盟最长连胜纪录湖人33连胜(1971年11月5日-1972年1月7日)。

  库里表示,在昨天和湖人队比赛当中,他和队友们在板凳席上讨论过冲击更长连胜纪录,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里也向记者们保证,球队不会因追求纪录分心。

  萌神说:“能有一个切实的目标,这是非常重要。现在我们确实做得很好,之前队内从来没人讨论过16连胜,直到球队赢了11场和12场胜利之后。我们不可能讨论太超前的比赛,联盟82场比赛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伟大的球队总是专注于每场比赛。”

  4. 湖人榜眼疑不满末节遭雪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榜眼拉塞尔表示,希望在末节能够获得上场时间,不过在主帅斯科特看来,自己这样的安排没有问题。

  在上一场湖人输给勇士的比赛中,拉塞尔在第四节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拉塞尔本赛季首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其实在第四节开始之前,这场比赛已经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拉塞尔在这样情况下应该获得上场学习的机会。对此,斯科特有不同的看法。

  “不,实在没有什么理由那么做。在特定的时间段我们落后30分,”斯科特说道,“我希望让凯利以及胡尔塔斯获得更多上场机会,其他一些球员打得不多。”

  对于拉塞尔而言,尽管在替补席上也能够通过观察学习,但是在他看来,相对而言,或许上场比赛能够获得更多学习经验。

  “这真的很重要,”拉塞尔坦言,“作为新秀的机会只有一次。明年你就不是新秀,你就不需要担心犯新秀式的错误。”

  5. 哈登坚信火箭能回正轨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93-102不敌灰熊,遭遇3连败。

  要知道,开季以来,很多火箭球迷对球队的表现已失望透顶。但是作为休城的当家球星,哈登却依然保持着信心,他相信不久的将来,火箭一定会好起来的。

  “当然,我们非常的失望,但大伙的信心依然还在,(此役)我们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就像我们往常所做的那样,只是,大伙没有把这些球投进去而已。因此,这反过来对我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压力。”哈登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6/n428314413.shtml report 2883 北京时间11月26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黄蜂续约主帅克利福德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同意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