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纪录;邓肯18篮板创纪录 携手帕克胜场破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邓肯18篮板创纪录

  马刺在今天108-88轻取老鹰,老将邓肯出战28分钟,得到10分18篮板4助攻2盖帽。根据历史数据显示,过去30年。只有4名球员在39岁(或更老)的情况下,有过单场篮板18+的表现,除了邓肯之外,另外三名球员分别是穆托姆博、卡尔-马龙和罗伯特-帕里什。此外,18个篮板球,也是邓肯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新高。

  2.邓肯帕克携手取胜700场

  还是这场球,在取得比赛胜利后,邓肯和帕克携手赢下的常规赛已达到了700场。由此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完成这一成就,所用场次最少的二人组(962场)。之前的纪录,是由爵士的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保持的,这两人迈过700胜里程碑时,用了1074场球。

  3.猛龙内线神数据

  在猛龙84-82险胜奇才的比赛中,猛龙内线比永博登场35分钟,得到16篮板4盖帽,但却没有得分入账。数据显示,比永博成为了自2010年10月的雷吉-埃文斯之后,首位单场抢到至少16个篮板,却没有得分的猛龙球员;而放眼整个猛龙队史,还没有一位球员在0得分的情况下,单场得到至少16个篮板4盖帽。

  4.篮网三将破纪录

  在篮网客场88-90惜败骑士的比赛中,诞生了多项纪录。首先,篮网后卫杰克发挥出色,他得到12分5篮板14助攻,其中最后一项数据,刷新了他个人的生涯单场纪录。

  其次,新秀朗戴-霍利斯-杰弗森登场30分钟,拿到了6分10篮板5抢断。由此,杰弗森也成为了自1993年12月3日的PJ-布朗之后,首位单场得到至少10篮板5抢断的篮网新秀。

  最后,还是在这场比赛中,篮网的乔-约翰逊11投5中,得到17分。要知道,这已是单打乔生涯(常规赛)连续第900场命中投篮(不包括罚球)了。在现役球员中,这个数字排名榜首。上一次,他全场一球未中,还要追溯到2003年12月6日。

  5.格林再砍三双比肩张伯伦

  在勇士120-101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得到了13分12个助攻11个篮板,生涯第4次,本赛季第3次砍下三双。截止目前,格林本赛季三双次数仅次于朗多(4次),排名联盟第二。

  还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过去两场球,格林都砍下了三双,由此,他也成为了自1964年的威尔特-张伯伦以来,勇士队史上第二位连续两场比赛拿下三双的球员。

  6.库里7次单节得分15+联盟居首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库里得到了19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首节就入账了17分。由此,库里本赛季已经有7次单节得分15+的表现了,该数字与火箭的哈登并列,排在全联盟第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51668.shtml report 1820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邓肯18篮板创纪录马刺在今天108-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