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邓肯生日夜帕克复苏 马刺25-16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马刺25-16领先快船。这场比赛邓肯也将迎来自己39岁的生日。

  邓肯生日夜帕克复苏

  首节,马刺上来后就火力凶猛,格林外线三分命中,帕克和伦纳德也频频冲击内线得手,而格里芬则连续出现两次失误,马刺一波11-2确立领先。此后格里芬将功补过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快船手感渐渐回暖,到了中段雷迪克三分入网,保罗中距离投篮再添2分,但迪奥也不甘示弱,先是篮下得手,之后又助攻伦纳德和帕克五分入账,马刺连拿9分。此时保罗传球失误被伦纳德抢断,后者直接三分出手,马刺25-13拉开比分。之后的2分钟,两队手感都不佳接连打铁,小乔丹补篮得手,小里弗斯罚球拿到1分,第一节结束,马刺25-16领先。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帕克、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4970.shtml report 610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马刺25-16领先快船。这场比赛邓肯也将迎来自己39岁的生日。邓肯生日夜帕克复苏首节,马刺上来后就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