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心球训练让你站姿保持不变 帮你增加开球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在触球过程中会改变脊柱角度,这影响了你的击球距离。

  问题

  你对自己的开球距离不满意,因为你存在着一个严重的力量漏洞:通过击打区时,你会抬高上体,使站位时的脊柱角度发生改变。这样的动作会使你在将挥杆能量传递给球之前,就损失掉大部分能量。同时,这种动作的时间控制也是很难把握的。

  解决方法

  要学习使站姿保持不变,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家中或健身房里使用实心球训练(哪怕是一个仅5磅重的实心球,也能产生明显效果)。下面的训练法既能让你找到有力的1号木杆挥杆的感觉,也能提高你的核心肌肉的力量。

  步骤1:站位,注意观察脊柱前倾角度。你需要在整个挥杆过程中,直到顺势动作的开始阶段,都使脊柱角度保持不变。

 首先,摆出标准站位

  步骤2:双手持实心球,右手稍低于左手,以模仿握杆动作。

 收缩核心肌肉,带动实心球后移

  步骤3:收缩腹肌,做出小幅度上杆,利用髋部和肩部的卷绕带动实心球后移。到达上杆顶点之后,利用双膝和髋部而不是手臂肌肉带动实心球前移。

  步骤4:在触球前的最后一秒钟,将储存的能量通过双臂、双手和双腕传递给实心球,使胸部向着前脚上方转动。

 将球向前抛出,脊柱角度不变。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将核心力量完全发挥出来。核心力量哪怕多发出一分,球的飞行距离也会增加很多

  步骤5:将球投出,给予球由右向左的旋转,模仿左飞球;或者给予球由左向右的旋转,模仿右飞球。无论如何,都要争取使站位时的站姿保持不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14419.shtml report 1885 你在触球过程中会改变脊柱角度,这影响了你的击球距离。问题你对自己的开球距离不满意,因为你存在着一个严重的力量漏洞:通过击打区时,你会抬高上体,使站位时的脊柱角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