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球距离不远非力量不足 改变挥杆轨迹或可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制造内侧轨迹,变身重炮手

  你的挥杆轨迹是自外向内的,或者更糟——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挥杆轨迹是什么样的。

  问题

  你的开球距离不远,因为你做出了斜向触球,这通常会使球高飞、偏右。这是因为触球前杆头由目标方向线外侧靠近球,下杆轨迹切过目标方向线,影响了稳固触球。这样的轨迹不仅无法充分挤压球,还会制造出强烈的旋转,使球只能高飞、偏右。

 

  解决方法

  你需要想着击打球内侧的那一半,这显然需要使触球前挥杆轨迹处于目标方向线内侧。等到制造出这样的击打角度以后,你的触球会更稳固,你将会打出左飞球,使球由右向左飞。左飞球的击球距离是最远的。

  要做到这一点,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简单的训练法:架球,使杆头底面触地,然后在球杆跟部前方插一个Tee(见下图)。练习击球,争取先打到Tee,再打到球。为做出正确的动作,你必须制造出内侧下杆轨迹,这会迫使你击打球内侧的那一半。反复练习,直到你每次都能先打到Tee,再打到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69232.shtml report 1222 制造内侧轨迹,变身重炮手你的挥杆轨迹是自外向内的,或者更糟——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挥杆轨迹是什么样的。问题你的开球距离不远,因为你做出了斜向触球,这通常会使球高飞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