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子曾严重饮食失调 跑步配合健身助其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一位曾经饱受饮食失调困扰的美国女子,依靠着坚持锻炼,以及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治好了饮食失调,身体变得健康,还甚至拿下了健美比赛的冠军。

  这名女子名叫劳拉-佩恩,来自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在上高中的时候,佩恩开始饮食失调,随后甚至在厌食症和贪食症之间摇摆不定。进入大学之后,她的病情更加剧了,以至于她的身形消瘦到不可思议的地步。2002年,佩恩的体重只有82磅。

  佩恩的父母意识到了她饮食失调的严重性,他们带她离开学校,并且陪伴她在医生的辅导下开始治疗。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佩恩严格按照医生制定的健康生活方式作息,并且配合跑步、力量训练加以练习,终于恢复了正常、健康的身体。

  现年32岁的佩恩表示,自己每天都要通过大量的运动,消耗2000卡路里的热量。现在她每周去健身房锻炼五天,平时的时候体重保持在健康范围的125磅至150磅。身材恢复完美的佩恩甚至还参加了健美比赛,并且拿到了冠军。

  谈到自己的现状时,佩恩表示:“我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但是我必须承认,饮食失调的问题并没有彻底解决。现在我需要不断地思考饮食问题,喜欢用饮食日记的方式来提醒自己。如果我不克服饮食失调,没有去认真学习、刻苦锻炼,我的人生会完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76666.shtml report 959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一位曾经饱受饮食失调困扰的美国女子,依靠着坚持锻炼,以及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治好了饮食失调,身体变得健康,还甚至拿下了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