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获赠高中时期球衣 亲承退役后欲当球队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球星科比表示,在退役之后有可能会担任球队老板。

  此前科比对外宣布,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选择退役。至于退役后的打算,科比并未做出任何决定。对于是否愿意成为球队老板的问题,科比表示,会考虑。

  “我不知道,或许会吧。现在我不知道,”科比说道,“在这方面,我并没有太强烈的意愿考虑太多。但是如果我感觉在这方面有激情的话,我就会投入进去。如果我感觉能够成为球队一份子的话,那么我也会选择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总裁珍妮-巴斯表示,欢迎科比在退役之后进入湖人管理层,同时她也认为,科比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

  “我认为科比可以做任何事情。如果有兴趣的话,那么我就可以和他谈谈。他不仅拥有篮球智商,同时他也知道市场营销,他知道如何去处理客户之间的关系。他能够做任何事情。”巴斯坦言。

  在科比看来,自己也很愿意在退役之后能够去帮助湖人队建设。从目前情况来看,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将会进入重建期。

  今天湖人在客场挑战76人,对于科比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重大,科比作为费城人,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在76人主场打球。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还接受了76人方面赠送给他高中时期的球衣,而NBA名宿朱利叶斯-欧文以及科比高中时期的教练格雷格-唐纳也均与科比进行拥抱。

  最终在这场比赛中,科比贡献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湖人输给76人。尽管如此,现场球迷依然给予科比足够的支持,并高喊“MVP”。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239135.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球星科比表示,在退役之后有可能会担任球队老板。此前科比对外宣布,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选择退役。至于退役后的打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