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年薪超4000万元 鲁能恒大巴西主帅斗狠

来源:北京青年报
梅内塞斯

  本报讯(记者 肖赧)山东鲁能俱乐部昨天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俱乐部与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曼诺·梅内塞斯就后者成为鲁能队2016赛季主帅一事正式签约,外媒透露,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编者注:实际签约年限为2年)。而为了得到这位教练,鲁能俱乐部除了炒掉原巴西籍主帅库卡之外,还向梅内塞斯老东家克鲁塞罗支付了170万欧元的全额违约金。无论今年中超诸旅军备竞赛呈现怎样的态势,至少鲁能与恒大两支由前巴西国家队主帅率领的球队之间的“斗狠”无疑会成为新赛季国内足坛的一大看点。

  近日,鲁能俱乐部与梅内塞斯就执教一事展开谈判,事情到了上周末有了实质突破,梅内塞斯也公开回应,“鲁能开出的薪酬价码让人难以抗拒”,果然,鲁能俱乐部昨天宣布了聘用梅内塞斯的消息。外电报道,梅内塞斯与鲁能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编者注:实际签约年限为2年),其月薪约为49万欧元,全年下来,他的收入折合人民币将超过4000万元,这样的待遇标准在整个国际足坛也绝对算得上是“高薪”。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超两支豪门球队恒大、鲁能先后聘用两位前巴西队主帅,他们之间的对话无疑看点多多,而除了鲁能之外,中超其他诸旅在压力之下也都加入疯狂追逐世界名帅的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07864.shtml report 1086 梅内塞斯本报讯(记者肖赧)山东鲁能俱乐部昨天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俱乐部与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曼诺·梅内塞斯就后者成为鲁能队2016赛季主帅一事正式签约,外媒透露,双方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