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在巴西队也曾绝杀 战巴萨结果走着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保利尼奥:进球太完美 对阵巴萨是上帝恩赐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3日 大阪 报道) 绝杀!又是绝杀,恒大在比赛即将进入加时的时候绝杀了对手墨西哥美洲队,郑龙攻入了中国球员在世俱杯的第一个进球,保利尼奥则完成了致命一击,保利尼奥赛后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能够对阵巴萨真的非常兴奋,这是全队的努力,也感谢上帝。”

  保利尼奥是球队获胜的一个关键因素,恒大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他在左路的长途奔袭,第二个进球则是他的角球绝杀,保利尼奥赛后说:“今天的胜利是全队正能量的体现,因为所有队友都非常积极的面对比赛,都付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最终大家团结一致达到了目标。”

  这并不是保利尼奥第一次完成绝杀,他的坚持和努力成就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保利尼奥说:“这进球真的太完美了,足球比赛不到最后一秒就不应该放弃,今天我们就证明了这一点。我在职业生涯中也有过类似的绝杀进球,其中就包括在巴西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的就是不到比赛结束就不要放弃任何努力。“

  晋级之后的恒大就要面对巴萨,保利尼奥认为能够与巴萨这样的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交手,“这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的一次展现机会,他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巴萨我们已经来了,至于结果如何,就走着瞧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51&paper.cmsUrl= report 1468 世俱杯-恒大2-1墨西哥美洲暴力鸟献绝杀(搜狐体育张亮12月13日大阪报道)绝杀!又是绝杀,恒大在比赛即将进入加时的时候绝杀了对手墨西哥美洲队,郑龙攻入了中国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