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搜狐电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幽默大男孩董小萨 获大V奖主播地位受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董小飒
董小飒

  董小飒, 原名董伟,英雄联盟知名玩家,YY知名解说。在圈内大家都叫他董导,创立皇德耀世战队。董导是当今电竞圈最火的男主播之一,曾获得第一届YSLYY明星主播联赛LOL项目冠军,2013年第五届城市英雄争霸赛浙江省省赛冠军,第二届YSLYY明星主播联赛LOL项目冠军,以及2013YY游戏直播年度最受欢迎男主播。

  2012年1月,小萨于优酷发布个人第一部解说视频:《小飒解说 电信1排位2000上单船长》。

  2013年7月,由小萨一手创建的皇徳耀世战队第一次正式比赛,在YSL联赛揭幕战中以2:0战胜海王队。

  2013年8率领皇徳耀世战队3:0战胜海王队,斩获第一届YSL联赛LOL项目冠军。

  2013年9月皇徳耀世战队以第二的身份获得城市英雄争霸赛浙江省省赛资格。

  2013年11月,G联赛上对战皇族战队,皇德耀世以誓约劫出色的表演赢下第一场。皇族后发并进,连赢两盘。

  2013年11月在第二届YSL联赛首轮,皇德耀世以董导的FB梦幻开局连拿两局击败Tabe、White领衔的神秘战队。

  2013年12月,在YY年度盛典,皇德耀世2:0大表哥 卫冕第二届YSL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34479.shtml report 923 董小飒董小飒,原名董伟,英雄联盟知名玩家,YY知名解说。在圈内大家都叫他董导,创立皇德耀世战队。董导是当今电竞圈最火的男主播之一,曾获得第一届YSLYY明星主播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