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望赛总决赛裁判长龚磊:为第三轮做出3套预案

来源:搜狐体育
 

  希望赛讯 12月16日消息,2015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昆明总决赛第二轮遭遇昆明难得一遇的大雪,致使第二轮比赛取消。关于第二轮比赛的取消与明日比赛如何进行,总决赛裁判长龚磊先生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多方努力仍无法满足第二轮比赛进行的条件

  从赛事安排上我们不得不取消第二轮比赛,这也让我们在各方面的工作都变得更加困难。

  我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在下雪,但是心里还是存有一丝希望。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上升,雪渐渐融化,这样我们可以将比赛推迟,尽量在今天或者是明天上午通过补赛将第二轮进行完毕。

  但是事情没有按照预期的方向发展,我们的裁判不停地去场下查看场地变化,与球场场务工作人员沟通,看是否有方法让雪快速融化。与此同时,我们的第二轮出发表也做了很多版本,做了多次更新。虽然各方面都在非常努力,但还是没有等到条件好转,我们还是没能战胜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小小不愉快,所以被迫取消第二轮比赛。

  视天气与场地情况为第三轮比赛做出3套预案

  我们非常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正常进行,这样会使总决赛更有竞争力,同时也给球员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在赛场上他们的风采与实力。

  我们也为明天的比赛做了3套预案:

  1、 如果天气许可,我们尽量完成第三轮18洞;

  2、 如果条件不允许完成18洞的角逐,那我们会视情况将比赛缩减到9洞;

  3、 如果天气与场地条件仍不允许,那么我们只能被迫将三轮54洞的比赛削减为一轮,也就是直接以首轮比赛的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从天气预报来看,今晚很大可能还有雨夹雪或者下雨的情况,我们会随时跟进天气状况。

  现在雪时停时下,并且随着下午气温下降,球场上的积雪下面已经变成了冰。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进行比赛,一方面会对球场上的草造成影响,另一方面,球员在球场上可能有滑倒的情况发生,所以这些也是我们决定能否进行比赛需要考量的因素。(同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54494.shtml report 1255  希望赛讯12月16日消息,2015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昆明总决赛第二轮遭遇昆明难得一遇的大雪,致使第二轮比赛取消。关于第二轮比赛的取消与明日比赛如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