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突发!巴萨确认梅西因肾绞痛缺席半决赛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巴萨官方确认梅西无缘世俱杯半决赛 

  北京时间12月17日,就在巴萨与恒大的世俱杯半决赛几小时前,西班牙媒体传出一条劲爆消息,梅西或将因为身体不适缺席这场比赛。随后,巴萨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梅西能否出战恒大成疑,原因是因为他在赛前被诊断出肾绞痛,据悉,这种疼痛可能是由于肾结石造成的。

  之后,巴萨官方更新说:“巴萨世俱杯最新的一名伤员,梅西,他将因为肾绞痛无缘这场比赛。”目前,关于梅西将休战多久,各大媒体和巴萨官方并没有给出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65440.shtml report 784 巴萨官方确认梅西无缘世俱杯半决赛北京时间12月17日,就在巴萨与恒大的世俱杯半决赛几小时前,西班牙媒体传出一条劲爆消息,梅西或将因为身体不适缺席这场比赛。随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