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憾失季军 刘永灼鼓励全队:失败非末日(图)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恒大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不敌广岛三箭,屈居第四,但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依然给予了球队鼓励。恒大也发布了最新海报,五年九冠的大时代仍在辉煌中大踏步前进。

  刘永灼在微博中写道:“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成功非终点,失败非末日,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

  恒大结束世俱杯征程后,全队立即进入放假状态,明年1月20日再重新集结。而在世俱杯受重伤的邹正将在日本进行二次手术,恢复期也将长达半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41512.shtml report 827 虽然恒大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不敌广岛三箭,屈居第四,但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依然给予了球队鼓励。恒大也发布了最新海报,五年九冠的大时代仍在辉煌中大踏步前进。刘永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