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主帅排名:斯帅第117领跑中超 曼萨诺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俱乐部主帅排名: 斯科拉里第117 曼萨诺第124


  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主教练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17位,是中超各队主教练中排名最高的一位。上海申花新任主帅曼萨诺排名比斯科拉里低7位,排在世界第124。山东鲁能新帅曼诺-梅内塞斯排名世界第179位,是中超第三高的主教练。

  在本期榜单中,世界前100位的主教练中依然没有来自中超的人选,“双冠王”得主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17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发生变化,继续稳居中超首席的位置。上海申花新帅曼萨诺积3797分,排名则较上期提升2位,位列第124位,被斯科拉里超越。山东鲁能新帅曼诺-梅内塞斯积分为3000分,排名世界第179位。除了上述三位,中超主帅中排名较高的还有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他的世界排名为347位。

  本土主帅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最高,以1274分位列世界第474位,继续稳居土帅第一的宝座;紧随其后的是贵州人和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602位;此前一度盛传将离开荷兰海牙的高洪波排名世界第727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71652.shtml report 1048 俱乐部主帅排名:斯科拉里第117曼萨诺第124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主教练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广州恒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