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焦点之战完胜骑士 沃顿:库里是最出色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6点,在圣诞大战的焦点比赛中,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去年总决赛对手克利夫兰骑士队。赛前双方都口水战不断。詹姆斯认为勇士战绩好都是因为全队健康。而事实上勇士主教练科尔至今未执教一场,博古特和巴恩斯也都受伤过不少场次。对于今天的比赛,库里说到:“我们很期望在圣诞击败骑士的完整阵容,为以后的比赛打下基调,进一步证明自己!”最终虽然骑士整场比赛都紧咬着比分,但勇士在格林22分15篮板7助攻的带领下以89比83取胜。

  “今天的比赛是全队努力的成果,格林棒极了,而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作为板凳也打出了极其出色的比赛!”勇士临时主帅沃顿赛后首先说道。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勇士从防守端做起,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在格林10分6篮板3助攻2盖帽的野兽数据带领下以28比19大比分领先结束此节。“防守一直是我们强调的关键,我一直相信只要防守好了,进攻会自然发生。”沃顿评价到。

  第二节开始后,场中出现了小插曲,库里在上一场拉伤的小腿肚子肌肉略感不适一度回更衣室进行治疗,而勇士则打得杂乱无章,被骑士把比分反超。 后来在库里重回场上后勇士才重夺比分优势。半场结束以45比42领先三分。“我们第二节打得非常糟糕,球没有传起来,节奏打得很慢,即使后来首发球员上来了也没有回到第一节的感觉,但还好我们有出色的开局,给了我们一些余地。”沃顿说道。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一度把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但是骑士队一直苦苦把比分紧咬,两队打出了19比17的低比分,以5分差距进入第四节。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今天把骑士的三分命中率控制在了20%之下,对此沃顿透露了赛前的战术:“其实今天我们把防骑士三分球放在了首要地位,很高兴球员们很好地执行了战术。”“你觉得你会是年度最佳教练吗?”记者问到。“当然没有”沃顿很快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事实上,实习教练不但不可能成为年度最佳教练,连胜负都不能算入自己的执教记录。

  第四节比赛虽然骑士一直没有让勇士把比分拉开,但也完全没有机会扭转落后的局面。 最终库里接管了比赛,带领勇士取胜。 当被问到库里是否超越詹姆斯成为联盟最厉害的球员时,沃顿婉转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一般不爱卷入这样的讨论中,因为他们是两个不同的球员,你选任何一人都没有错。但我觉得库里现在可以被认为是最出色的球员,他是联盟的MV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36758.shtml report 226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6点,在圣诞大战的焦点比赛中,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去年总决赛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