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阿圭罗或重返首发 盼反超黑马升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3点45(英国当地时间12月29日晚上7点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莱斯特城队坐镇主场皇权球场迎战曼城。由于此前早场的阿森纳取胜登顶,是役降到第二的莱斯特城面对3分之差的曼城,如果曼城能够取胜,将有望凭借净胜球优势反超莱斯特城。

  上轮联赛,曼城凭借标王德布劳内的出色发挥,4-1大胜桑德兰,而莱斯特城则0-1被利物浦绝杀。历史战绩方面,双方共交锋107次,曼城以53胜28平26负占据优势。曼城最近四次交锋都取得了胜利,上赛季蓝月亮还对莱斯特城完成了联赛双杀。狐狸军团上一次击败曼城还要追溯到2003-04赛季,距今已有12年,当时“狐狸”客场3-0取胜。

  对于曼城球迷来说,好消息是阿圭罗有望健康回归赛场。上轮联赛在替补席上苦坐了整场,阿圭罗有望在本场比赛重回首发。尽管替补中锋博尼上轮联赛攻入桑德兰1球,但屡次浪费良机的表现以及没有办法命中点球的表现依然让人想念阿圭罗。不过,自从上个月阿圭罗在对阵利物浦时打入一粒精彩进球之后,阿根廷射手再也没有办法为蓝月亮攻破对手的球门。

  曼城迎来了头号杀器,但莱斯特城可能缺失了头号射手瓦尔迪。这位出身于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的新晋英格兰国脚本赛季迎来爆发,暂以15粒进球并列排名英超射手榜首。但此前18轮比赛保持全勤的英格兰人却可能因病无缘本场与曼城的重要对决。莱斯特城主教练拉涅利表示自己的爱将患上了感冒,且正在发烧,迄今仅在对阵切尔西时首发,拥有1个进球的阿圭罗同胞乌略亚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

  伤停方面,尽管莱斯特城可能缺少瓦尔迪,但曼城无疑是更受影响的一方。毕竟队长孔帕尼复出又受伤让已经多场无法保持“清白之身”的曼城后防再添阴影。毕竟本赛季除了瓦尔迪,马赫雷斯甚至冈崎慎司都有能力结束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莱斯特城(4-4-2):1-卡斯帕-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10-安迪-金、14-坎特、11-阿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23-乌略亚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16-阿圭罗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864917.shtml report 1471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3点45(英国当地时间12月29日晚上7点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莱斯特城队坐镇主场皇权球场迎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