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立砍25+6奥登19+19 江苏逆转佛山结束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布鲁克斯38分奥登19+19 江苏逆转佛山终结三连败

  北京时间1月8日晚,CBA常规赛第28轮全面开战,此前已经遭遇14连败的佛山男篮主场迎战已经三连败的江苏男篮。江苏男篮在全场大比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末节打出37-23的攻势翻盘成功,最终以116-109击败佛山,终结了本队的三连败。

  此前因伤缺阵两场的江苏小外援布鲁克斯今日复出并首发登场。开场后双方手感冰冷,易立先后两度投篮命中帮助江苏男篮取得4-0的领先,佛山男篮直到首节进行三分半钟后才由史鸿飞打破得分荒。此后双方手感都有所起色,易立先后两记远投命中,加上两记罚球他一人包揽了江苏全队所得的前12分;佛山则依靠外援贝尼蒙的个人能力将比分咬住。该节过半布鲁克斯“2+1”得手后江苏男篮曾取得15-10的领先,但王玥的“2+1”和贝尼蒙的三分球很快让佛山夺回领先优势。愈战愈勇的佛山队员打出一波12-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前1分50秒以22-15掌控主动。奥登轮换上场后依靠扣篮和罚球拿下4分,首节战罢佛山男篮以22-19领先江苏。

  次节开始后奥登帮助江苏男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但佛山依靠高命中率的投篮很快将比分拉开到34-25。该节还有5分钟时场上发生小冲突:刘亚晖与史鸿飞在争抢位置时多次相互撞击对方,两人一度脸对脸剑拔弩张,好在裁判及时上前将双方分开才制止了矛盾的激化。该节后段江苏男篮突然发威:布鲁克斯和常林先后篮下打成“2+1”,布鲁克斯在该节最后两分钟内更是连续三度得分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时,江苏男篮将比分追到47-51。

  凭借史鸿飞与刘子豪连续的三分命中,佛山男篮在第三节前三分钟内再度掀起11-4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但他们随后突然陷入得分荒,反观江苏男篮不断利用罚球缩小分差,奥登更有着6罚5中的罕见表现。在易立和布鲁克斯先后突破得分后,江苏一度将分差追到76-77。眼看翻盘在望,江苏队员却又犯了突然崩溃的老毛病,第三节末段任俊威三分命中后,佛山双外援布朗和贝尼蒙6罚全中,一波9-3的攻势后他们以86-79的优势进入末节较量。

  本场比赛双方身体对抗极多,进入末节时贝尼蒙、任俊威和奥登都身背五次犯规。陈磊的三分球吹响了江苏男篮反击的号角,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后江苏男篮终于以93-91反超比分。此后双方竞争趋向白热化,佛山男篮多次依靠双外援的个人能力将比分迫近,但易立、布鲁克斯和陈磊轮番开火保住了江苏的优势。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布鲁克斯两度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13-104,江苏男篮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116-109,江苏男篮客场取胜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并送给佛山15连败。

  江苏男篮首发:胡雪峰、布鲁克斯、刘亚晖、柳伟、易立;

  佛山男篮首发:王玥、鞠明欣、史鸿飞、任骏威、贝尼蒙。(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8027.shtml report 1228 布鲁克斯38分奥登19+19江苏逆转佛山终结三连败北京时间1月8日晚,CBA常规赛第28轮全面开战,此前已经遭遇14连败的佛山男篮主场迎战已经三连败的江苏男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