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主帅:篮板控制不佳 求胜欲让我们取得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6年01月10日晚,CBA联赛刚结束的29轮江苏肯帝亚对上海玛吉斯的比赛中,江苏在镇江主场108比97战胜上海,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双杀上海。赛后,江苏男篮主帅表示本场比赛尽管赢球仍有瑕疵,而赢球的主要原因是球队的求胜欲很强。>>技术统计

  江苏男篮主帅对自己手下的弟子提出了表扬,直言这场球打得非常努力,但也表明球队仍有不足。“虽然篮板球有待提高,但是球员打得非常努力,命中率不错,最终取得胜利。”江苏男篮主帅说道。

  而江苏男篮的小外援布鲁克斯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说道:“这场球我觉得我们防守做得很好,尤其对于小外援普莱斯,虽然控制他得分很困难,但是我们让他得分更困难,从命中率看限制得不错。

  在说道本场比赛胜利的主因时,贝帅坦言:“这场球我们没有跟以前一样,第四节状态往下走,虽然客场回来,但是大家的赢球欲望都比较强,表现得不错。在我们前面的比赛中,第四节表现不好,我们之前针对性训练。这是俱乐部建设的第一个赛季,球员的伤病问题,导致我们磨合比较慢,我们在不断的努力中。”(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67518.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2016年01月10日晚,CBA联赛刚结束的29轮江苏肯帝亚对上海玛吉斯的比赛中,江苏在镇江主场108比97战胜上海,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双杀上海。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