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全能数据展现统治力 空接暴扣预热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比斯利回来了!面对广厦,比斯利在后三节展现出自己的统治力。关键的第二节和第三节,他贡献28分。决胜节的较量,比斯利用空接暴扣+长传助攻+强硬防守捍卫胜利,36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很全面,这是属于比斯利的夜晚!全明星赛前,比斯利交出这样的答卷,很完美,也算是为全明星赛的预热!

  连续的征战,比斯利有些累了,但作为球队的核心,他需要挺住。上一场面对福建队,比斯利手感低迷只拿到15分,幸好杰特及时杀出,避免球队输球。对于比斯利来说,两天的休息时间难能可贵,可没想到,牙疼又“找”上了他。与广厦的赛前训练,比斯利因为牙疼缺席训练,幸好在赛前比斯利恢复的不错,赶上了这场焦点对决。

  虽然赶上了比赛,但是比斯利没有首发,这是14场比赛来的首次,比斯利连续13场首发终结,首节直到还有1分10秒时才登场。其实这样的安排山东队也不陌生,山东队赛季初期,比斯利就经常在这个时间段登场。首节对于比斯利来说就是找找节奏,1次投篮没有命中,抢下两个后场篮板,这只是暖场热身。

  第二节双方都是双外援登场,比斯利在开场就是强攻跳投命中,不过之后连续的两次出手均打铁偏出,前4投只有1中,看上去手感并不好。但很快比斯利就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他的状态没问题,连续的内线单打命中,外线的三分出手也是有谱,他甚至和杰特来了一次高难度的空中接力,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滞空能力和臂展,将球打进。连续6次进攻打中,比斯利单节贡献15分,山东队在比分上也是领先对手11分,局面不错。

  关键的第三节,比斯利一上来的第一次突破就出现失误,自己还坐在了地上。广厦的反扑很是凶猛,霍尔曼、帕戈还有林志杰全面爆发,比分在不断的被缩小。在这种局面下,比斯利不只是能自己得分,三分两分全都有,还能准确的传球找到队友,他连续拿到9分,保证山东男篮在比分上保持领先。该节末段,广厦将比分追到5分内的时候,又是比斯利强突上篮造犯规两罚两中后又单打得手,连续的4分稳定局面。单节13分,两节28分,比斯利找回属于自己的状态,带领球队前进。

  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决胜节,比斯利带领山东男篮捍卫胜利。在赵岩昊命中三分后,比斯利自投自抢上篮得手;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打出得分小高潮,分差又一次来到了9分,比斯利个人贡献4分。随着比赛的深入,广厦一直在奋力追分,但山东队在比斯利的带领下一直压制住对手。收官阶段,比斯利先是进攻端空接暴扣得手,霸气十足。之后他又助攻陈世念上篮命中,自己的强打也是稳稳命中,山东队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领先7分,基本锁定胜局!

  读秒阶段,比斯利一次关键的篮板拼抢和防守同样重要,这让广厦彻底丧失了追分斗志。全场比赛36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斯利展现出自己的统治力。本周末,全明星赛上演,作为北区先发,比斯利必然是主角之一。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带队拿到胜利,击败的还是联赛排名前三的球队,这对比斯利来说是最好的答卷。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448693.shtml report 1279 比斯利回来了!面对广厦,比斯利在后三节展现出自己的统治力。关键的第二节和第三节,他贡献28分。决胜节的较量,比斯利用空接暴扣+长传助攻+强硬防守捍卫胜利,36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