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或将引进国脚中后卫 毕津浩有望天价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申花队在冬季转会期间如何补强阵容,一直是上海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王林和秦升已经跟随申花队前往西班牙拉练,加盟基本板上钉钉,只等最后官宣。不过在亟需加强的中后卫位置上,申花始终没有完成重磅交易。据搜狐体育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近期申花有望在中后卫位置上完成重量级引援,目标人物将是来自河南建业的新晋国脚毕津浩。

  此前根据媒体曝光的消息,张鹭以7000万身价从辽足转会到天津权健,到目前为止,这个身价也堪称今冬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之最。而知情人士透露,毕津浩最终转会申花的身价很可能还在张鹭之上。除了现金之外,申花两名国青小将已经确认将免费租借给河南建业使用。另外,不排除还有其他申花队员会牵扯到这桩交易中。

  1991年出生的毕津浩刚刚年满25岁,身高达到1米92,作为中锋曾经多次入选国青队,本赛季在建业队改打中后卫,表现不错,一度占据主力位置,而且在与恒大和上港的两场联赛中,收获了4粒进球。2015年8月,毕津浩入选了国家队,并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司职中锋。应该说在攻防两端,毕津浩都体现出了一定的潜质,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天津权健都曾经希望引进毕津浩。此前有消息称申花将引进青岛中后卫栗鹏,不过今天申花专门通过官微予以否认。(搜狐体育 林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48338.shtml report 1100 上海申花队在冬季转会期间如何补强阵容,一直是上海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王林和秦升已经跟随申花队前往西班牙拉练,加盟基本板上钉钉,只等最后官宣。不过在亟需加强的中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