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名人马拉松首次挑战高海拔长跑 众明星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完成挑战的明星们合影

  1月16日,第四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丽江玉龙雪山下开跑。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田亮、黄征、张宁江、许飞、田家达、王勇峰、徐洁儿、孔令令、童瑶、尤靖茹、张皓然、金飞豹、于莎莎在内的文艺、体育明星,以及企业、媒体名人,齐聚玉龙雪山。

  张朝阳表示:“‘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一季、第二季跑过了北京的奥森、朝阳公园,然后我们跑出了北京。三个月前,我们的第三季在长白山与寒冷和爬坡搏斗。今天我们到丽江,以后我们将会跑遍世界,将会找天下最美的跑步路线。丽江这条路线就是我们选择这美路线之一。本次活动没有严格按照马拉松的公里设置,而是设置了5公里、10公里、20公里。今天面临的挑战是所有人没有经历过的。今天我们在跑步方面是一种适应,将树立一种新的跑步模式。”

  丽江位于高原地带,海拔两三千米,在这里跑步非常考验身体综合素质。带着“跑遍全国,跑遍世界”的承诺和激情,“搜狐名人马拉松”来到了丽江。明星、名人们不仅要接受“颠簸山路”的挑战,还要面对“高原反应”的考验。

  整个赛程分为5公里、10公里、20公里三个赛段,全程海拔超过2650米,最高海拔达到了3150米。同时,跑步路线也变幻多端,时而道路宽阔周围风景一览无余,时而穿梭林间小道身处群山环抱之中,尤其在冲刺20公里终点之前,明星、名人还要经过一段3公里碎石路和3公里土路,更加考验体能和意志力。

  其中,田亮、黄征、童瑶、尤靖茹参加5公里挑战,张朝阳、田家达、许飞、张皓然、徐洁儿、张宁江、王勇峰、金飞豹、孔令令参加20公里挑战。准备活动之后,他们将踏上跑步爱好者心目中的“中国最美赛道”。

  跳水运动员出身的田亮,耐力和体力自然超乎常人。拥有“跳水王子”、“森碟老爸”多个头衔的田亮,生活中也是积极跑步爱好者,他曾晒出一组与女儿晨跑的照片,迷倒了大片粉丝。因为高颜值受到粉丝热捧的“小鲜肉”张皓然,也是时尚潮流界的运动达人,他热衷参加各种各样的跑步活动,展现了惊人的运动天赋。著名探险家金飞豹,因为完成过极限挑战,成为探险界的传奇人物,这次在玉龙雪山他再次展现不俗的实力。在跑完五公里后,田亮接受采访时说:“感觉状态特别好,还可以继续跑下去。”

  同属创作型歌手的黄征和许飞,不但是“跑坛老将”,也是“搜狐名人马拉松”的老朋友。虽然他们创作的歌曲风格不一,但却都充满了激情和狂热。此番再随搜狐一起出征,挑战高原上的马拉松,这两位跑步高手志在必得。许飞最终完成了20公里的长跑,她是第一次在有海拔的地方跑步:“原本以为会有高原反应,竟然一点都没有。”随后她谈起了跑步感受:“我坚持跑步是因为柏拉图的《理想国》,一种是音乐,一种是运动,音乐加运动就是‘理想国’。可能因为之前只是做音乐,我有点柔弱,跑步改变了我我生活。”

  与他们一同奔跑的,还有因为出演《无心法师》、《匆匆那年2》深受粉丝热捧的新生代女演员尤靖茹、搜狐当家花旦于莎莎、台湾女演员徐洁儿,当红超模孔令令、以及内地人气女演员童瑶。她们均以阳光、动感的造型现身,展现了女人独特的运动魅力。著名探险家金飞豹因为完成过极限挑战,成为探险界的传奇人物,这次他再次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中国著名登山家王勇峰,以及演员张宁江、田家达,作为第三季“搜狐名人马拉松”的明星成员,曾经一同征战过长白山天池,相信那次在海拔2400米山峰上的历练,让他们面对玉龙雪山下长跑挑战的时候更加自信。田家达完成20公里挑战后说:“搜狐长白山跑步我就跑了20公里,这次海拔更高。中途我好几次想放弃,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跑这种长的路,我的建议是真的不能跑太快,不要跟别人比,跟着自己的步伐。”

  最终,田亮、黄征、童瑶、尤靖茹完成了5公里挑战,张朝阳、田家达、许飞、张皓然、徐洁儿、张宁江、王勇峰、金飞豹、孔令令完成了20公里挑战。冲过终点之后,明星们在被称为“人间仙境”的蓝月谷会合。

  这些成功挑战的明星、名人们,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2015年全年的跑量。张朝阳以1680公里的总里程数,成为跑量最高的名人。金飞豹、许飞、孔令令、张宁江等人2015年的跑量也在1000公里以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35493.shtml report 2183  完成挑战的明星们合影1月16日,第四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丽江玉龙雪山下开跑。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田亮、黄征、张宁江、许飞、田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