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吉林德比五月上演 延边赛程险亚泰强弱适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陈涛)22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向外界公布了2016赛季中超赛程(初定版),如果没有绝对的异议,未来的中超联赛就将按此执行。长春亚泰和延边富德以往受到主场天气寒冷影响,联赛初期往往比赛多是客场。不过本赛季,亚泰和富德均在联赛第三轮就迎来主场。全省球迷比较期待的吉林德比将在5月8日和8月21日上演,比赛场地点分别是在延吉和长春。

  延边富德赛程挺凶险

  昨天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第一次董事会在延吉举行。经过董事会讨论决定,原延边州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将出任富德俱乐部总经理,朴成雄和王骞分别出任副总经理,前者负责一线队,后者主要负责俱乐部的经营以及相关事务。

  昨日公布的这份赛程,实际上早已给俱乐部下发过,希望听取俱乐部的意见。延边富德首场比赛是面对上海绿地申花队,在甲A时代,延边曾几个赛季首轮都是客场打申花。接下来的四轮比赛,延边队的对手分别客场对阵苏宁、主场对阵国安、客场对阵富力、客场对阵鲁能,客场比较多而且主场还是对阵强大的北京国安,担子着实不轻。

  值得关注的是,5月8日第8轮比赛,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是一场吉林球迷普遍期待的比赛。2005年,延边和亚泰曾经在中甲联赛相遇,长春亚泰主客场双杀延边队。

  长春亚泰赛程强弱适中

  长春亚泰的前15轮比赛中,8主7客总体分配较为平均。同时他们的对手强弱分布上也比较平均。首轮比赛他们客场对阵杭州绿城队,亚泰多年来在客场并不惧怕绿城,2013赛季亚泰首战就是对阵绿城,当时双方战成1比1平。亚泰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恒大、主场对阵泰达、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力帆。对阵泰达和力帆的比赛是必须要拿分的比赛,至于客场对阵恒大,亚泰近几个赛季成绩还相当不错,但愿球队能带给我们惊喜。

  目前亚泰正在在昆明冬训,春节后将赴迪拜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72963.shtml report 1008 新文化讯(记者陈涛)22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向外界公布了2016赛季中超赛程(初定版),如果没有绝对的异议,未来的中超联赛就将按此执行。长春亚泰和延边富德以往受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