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克斯42分领5人得分上双 江苏胜吉林取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6年01月24日晚,CBA进入第33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行,本赛季首次交锋江苏客场取胜。本场比赛,首节江苏微弱两线,次节稳扎稳打压制吉林,下半场打出进攻冲击波最多领先25分,末节吉林虽有进攻高潮追分,无奈布鲁克斯进攻犀利,最终江苏主场104比83战胜吉林,取得六连胜。

  本场比赛,江苏5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42分8篮板6助攻,易立11分,奥登12分9篮板,胡雪峰12分7篮板5助攻4抢断,常林11分9篮板。

  吉林仅2人得分上双,约什37分,崔晋铭16分。

  比赛刚开始,柳伟连续中距离命中,王璞篮下抛投命中,江苏开局4-2领先吉林。拉莫斯造犯规两罚命中,两队手感非常冷,开场五分多钟仅各得4分。布鲁克斯快攻突破篮下抛投命中并造成张彪犯规,加罚命中打破场上得分荒。两队随后进攻成功率依然不高,失误较多,蔡李龙跳投命中,王璞快攻,江苏则由布鲁克斯快攻命中,主队9-8领先客队。两队随后大面积换人,两队比分拉不开,布鲁克斯外线命中,江苏15-12领先。蔡李龙篮下命中后,江苏由胡雪峰和易立外线相继命中,而吉林篮下命中率也提高,首节结束,江苏23-20领先上海。

  次节两队双外援,奥登扣篮,易立造犯规两罚命中,约什投篮造常亚松犯规,加罚命中,江苏27-23领先吉林。对于吉林外援约什的限制,江苏显得少有办法,常亚松替补上场仅3分多钟,短时间4次犯规,约什两罚命中后,吉林以29-33落后。奥登挑篮命中,吉林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崔晋铭跳投命中,江苏35-31领先请求暂停。江苏篮下连续进攻不中,吉林长传,约什投篮再中。拉莫斯扣篮扣飞但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布鲁克斯跳投,奥登随后扣篮命中,江苏连得4分以39-34领先,吉林立马暂停。约什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布鲁克斯冲击篮下命中并造犯规,加罚命中,吉林投篮不中,布鲁克斯0度角命中,江苏稳住局面44-38领先。两队随后进攻乱成一团,布鲁克斯45度角外线命中,两队进攻主要都依靠外援,半场比赛结束,江苏主场49-42领先吉林。

  陈磊外线命中拉开下半场的战幕,江苏领先首次达到两位数,布鲁克斯跳投,胡雪峰篮下突破命中,易立扣篮,江苏一波9-0的进攻高潮迫使吉林暂停,场上江苏58-42领先。比赛继续,吉林依然进攻不果,胡雪峰助攻易立篮下高位命中,拉莫斯抢到篮板命中终于打破吉林得分荒。胡雪峰外线命中,随即抢断吉林快攻命中,江苏将比分拉开到65-44。吉林的进攻存在问题,仅崔晋铭和约什进攻火力不见,无奈的换下拉莫斯放弃双外援,布鲁克斯抛投命中,奥登暴扣后,江苏大比分73-48领先。随后江苏进攻换下奥登休息,进攻成功率下降,吉林趁机由约什带领打出一波8-3的进攻优势,以56-76落后,江苏仅常林外线命中,主队见势不妙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布鲁克斯外线调整节奏后命中,约什快攻篮下命中后,江苏79-58领先,本节还剩2分17秒,球砸中技术台电脑,大屏幕比分出现故障,比分错误显示成79-64。布鲁克斯外线命中,随后江苏连续不中,约什正面三分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江苏82-61领先吉林。

  经过电脑调整,大屏幕显示正常,江苏外援用奥登,内线加柳伟,但篮板保障并不高,反而吉林的快攻反击打出来,一波9-2的进攻高潮后,吉林将分差缩小为70-84,江苏请求暂停。江苏进攻出现问题仅胡雪峰命中,比赛继续,江苏小外布鲁克斯上场,两队各进攻未果,常林篮下突破终于打破江苏得分荒。柳伟造犯规两罚命中,常林和易立连续扣篮命中,江苏暂停立竿见影还以一波8-0的进攻高潮,重新将比分拉开到92-70,吉林无奈暂停。崔晋铭篮下强投命中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布鲁克斯快攻空蓝命中,张彪篮下为吉林追分。随后布鲁克斯接管比赛,他连投带罚,加抢断吉林,连得6分后,江苏100-74领先吉林锁定胜局,比赛结束还剩3分34秒,吉林再次暂停。随后江苏屡投不中,约什和张彪连得6分,吉林80-100落后,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吉林外线试投不中,垃圾时间江苏很快全华班,最终,江苏主场104比83大胜吉林,本赛季双杀吉林,豪取六连胜。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易立,刘亚晖,柳伟,胡雪峰

  吉林首发:崔晋铭,张彪,王璞,蔡立龙,拉莫斯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4/n435671417.shtml report 1835 北京时间2016年01月24日晚,CBA进入第33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行,本赛季首次交锋江苏客场取胜。本场比赛,首节江苏微弱两线,次节稳扎稳打压制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